DSC_0489.JPG

來到北京~一定要來 個北京烤鴨囉 ! 

很多北京通都有跟我說過全聚德又貴也沒有特別好吃 ~要吃就去吃便宜坊的

不過我一向都是個稱職觀光客... 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 一定還是要去全聚德走一遭的呀 !

我們選的是前門總店 , 剛好在逛完紫禁城後就去大快朵頤囉 !

( 也因為錯估情勢以為紫禁城沒多大..沒準備食物...差點在城裡餓死 )

 

 

 IMG_1527.JPG

看到這招牌我們就迫的衝進去...一進去覺得怪怪的~都沒人也不像傳說中的金璧輝煌

再看了菜單~更怪... 直接問服務員說~我們要吃一整隻的烤鴨怎麼菜單上沒 ?

服務員才跟我們說他們這是全聚德快餐店~要吃一整隻的要到隔壁....

哈!  好險~想起Ingrid 跟我抱怨過全聚德很像路邊小吃 ~ 我想我們應該是走到同一個地方了吧 !

 

 

 DSC_0491.JPG

來來來 ~~  計是要穿過這裡才是正港的全聚德總店啦 !!!

  

 

DSC_0492.JPG 

餓個半死的大夥兒要向店裡衝了~ 來北京的第二天就開始吃好料的, 真是太high了

 

 

IMG_1601.JPG

嘿~我覺得他們的營業時間有點短咧 !

中午應該就不用翻桌了~晚上的翻桌率應該也只有一次....

 

 

IMG_1538.JPG

菜單琳瑯滿目 , 服務員有建議我們點三人份或五人份之類的餐 ,

不過有些奇怪的菜混在裡面 , 我們也沒有很想吃...最後就還是奢侈的給他單點

原來全聚德賣得不只是烤鴨~鴨肝 ,鴨腸....鴨的每個部位都做成菜拿來賣了

這樣也會對不起被宰掉的鴨子了 ~

 

 

 IMG_1540.JPG

我想我們是走進來大家口中的VIP餐廳了 ~

因為他們的服務是不可思議的好 ( 在第一天麥當勞的震撼教育後 ,我們不敢奓望"服務"這件事)

連去上個洗手間都有人幫你開門, 走出來還請你小心階梯

洗完手立刻送擦手紙....真的是在當大爺來著 ~ 難怪這店會紅遍世界囉 !

姑且不論這種服務是不是真心有感的~至少人家也是做到了 ( 因為我們都覺得這對當地人來說是很難的事)

 

 

 IMG_1551.JPG

門口的接待員 ~ 打扮的非常有"特色"

為什麼我有一種她是刺客的感覺 ?

 

 

 

  IMG_1563.JPG

嘿 ~ 我們家的阿跩也是要來囂張一下唷 !  

 

 

全聚德.jpg

這浦爾茶一壺要RMB 50 呀 ~ 夭壽貴的 , 到結帳才發現茶要錢....我們真是一群凱子

 

全聚德3.jpg

由於我們點的是烤鴨套餐~所以會有一隻鴨+三籠餅皮+ 大蔥等烤鴨的配菜

(三籠餅皮真是有夠多的...連我們都覺得吃不完 )

 

 

IMG_1572.JPG

鴨絲春卷 - 這個很好吃 , 皮炸的很酥脆 ,內餡的鴨絲也挺嫩的, RMB 20 ,我覺得不算貴

 

 

IMG_1577.JPG

全聚德泡菜 ( 這是誰點的阿?) RMB 12

印象中就是美觀不實用~中看不中用~好看不好吃....哈哈 !!

 

 

IMG_1578.JPG

剁椒鴨腸 RMB 28 - 鴨腸很脆 , 不會太辣 , 不過我不喜歡這主單調的調味

還是台灣的滷味鴨腸好吃

 

IMG_1588.JPG

冷菜多吃 RMB 40 - 也太精緻的冷菜了 ,  有鴨掌,鴨肝凍 ...  好吃但C/P值不高

 

 

全聚德4.jpg

雪花鴨蛋酥 RMB 20 -  這道是宮庭甜點 , 真的很好吃 , 小小巧巧的一口酥..外皮要多酥有多酥

內餡微甜不會很膩 , 整個吃下來的感覺超幸福美滿了....

雖然古人在後宮很無聊但是可以吃這麼好吃的甜點也算是有得有失啦~哈

 

 

全聚德1.jpg

莫名其妙的點了一堆菜~~~終於重頭戲的烤鴨被帥氣的師父推出來亮相了

接著就是桌邊片鴨秀....

 

 IMG_1587.JPG

很莫名其妙得跑過去跟師傅要求合照~師傅雖然點頭~但市是頭也不抬一下唷 !

 

 

全聚德7.jpg

先片了鴨胸皮~這真是整隻鴨的精華所在~因為精華所以也很少...呼嚕一下幾片就瞬間喀光了

所然又酥又脆又香...真的好吃...且一點鴨味都沒有唷

接下來的帶皮鴨肉..我被輿論攻擊要連餅皮跟菜一起吃 ( 哀~我其實是真心的只想吃肉耶 ! )

三大籠餅皮真是個煎熬...還好有個愛吃麵食類的老妹技壓全場

(其實打包帶走也是可以啦 ! 不過我們的習慣一定是掃光全桌~一滴不剩)

 

 

全聚德2.jpg

我們家的阿跩也是跟著吃香喝辣的唷 ~~ ya

 

 

   全聚德5.jpg   

片完剩下的鴨骨~服務員會問是要帶走還是煮鴨骨湯

我們選鴨骨湯 ( 其實鴨骨湯早就煮好在等你了 )

這鴨骨湯很清很清~就像稀釋過的牛奶...

喝起來也很清淡....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 不過我們大家不知是吃飽了~還是不喜歡

總之也是一人喀了一碗就不想喝了 ! 因為不是我們認知裡的湯~

 

IMG_1598.JPG

整桌就這麼被我們掃光囉 !  全聚德~我們可是很捧場的台灣客 !!!

 

 

IMG_1562.JPG

帳單真是一點也不親切 ~ 哈哈 !

不過好吃就好啦 !這也是我們北京吃的最貴的一餐囉 !

其實全聚德也只有烤鴨比較貴~其他鴨邊產品價格都還ok ~

也都還挺好吃的 !

 

全聚德北京前門店

地址 :前門大街 30 號

電話 : 010-65112418

地鐵2號線前門站下車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