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在NZ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ICT1211.JPG

在基督城絕不能錯過這家很多人都推薦的希臘捲餅

DIMITRIS GREEK FOOD
709 colombo st.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ICT0081.JPG

在NZ待了這麼久才深刻的感受到吃到飽的文化對正港的台灣人是有多麼的重要
在一個不流行吃到飽的國家裡面要找到中意的包肥餐廳真的很難!
在此要來推薦一下Queenstown的這間餐廳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蒙古烤肉店在Napier isite很斜的對面 ,只要沿著海邊走就看的到囉~~
再找不到的話...嗯~用聞的應該也ok ,因為這香味太香了 !!
在napier的期間 ,我們還蠻常來這邊吃東西的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紐西蘭外食非常昂貴,Takeaway是最便宜的的選擇
Fish & Chips 是在紐西蘭當地很普遍外食, 而這種店家真的還處處可見就像我們的7-11一樣
通常一份買下來約NZD 6 左右 , 比一盤麵的價錢便宜了許多
所以我們在旅行的時後還蠻常這樣就解決掉一餐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北島十日我們竟然在Auckland住了三天~
其中有一小部份的理由是因為貪吃
Auckland再怎麼說也是NZ第一大城 ,華人日本人韓國人幾乎到處都看的見
所以餐廳一定是多如過江之鯽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un.14  2008

我們是一群無可救藥的貪吃鬼 , 冒著可能會腸胃不適的危險硬要在遠行前再來個火鍋大會
已經成為樓下肉店的常客囉~不過...牛肉給它缺貨耶!只號拿羊肉來代替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ay . 31 . 2008

又是一個連續假日的第一天 ,好像是女皇生日
所以一定要來個聚餐還是什麼...之類的活動~~
今天上新菜啦 !!是牛肉麵耶 ~~這是Grace的招牌 ,
自從她回台灣之後我們就沒有再吃過了 , 買的那個滷包都放了三個月了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Needle Canteen 是小喬推薦給我們的店 ,
顧名思義就是賣麵的~哈哈 !!!大部份是湯麵,炒麵,還有幾種炒飯

http://www.noodlecanteen.co.nz/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ll Pizza 是在紐西蘭很知名的一間連鎖Pizza店
相較於 Pizza hut 或 Dominos ...價格也高了點 ,但 who cares
他們特製的比薩是以聖經的七原罪(傲慢,憤怒,嫉妒,怠惰,淫慾,貪婪,暴食)來命名的
連網頁也設計的很酷唷!  https://hellpizza.co.nz/#i=5

看一下包裝盒就知道有多酷了~ 當你終於把這些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填進肚子後,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www.burgerfuel.com/

來推薦一下紐西蘭的一間漢堡店 Burgerfuel
從店名看就是一間漢堡店~我很喜歡它的Logo跟店舖清一色紫的設計~
在我們住的Napier就有一家分店 ,之前去店門口晃過~不過因為太貴而打退堂鼓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pr.19 2008

人在異鄉 ...真的會很想吃火鍋內!!!
但在紐西蘭要吃火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後來發現很容易啦)
其實我們很幸運 ,房東的媽媽從中國大陸帶來了電磁爐給他們.....哈哈哈哈哈!!!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Packhouse工作的這一段時間 ,大家真的很常聚在一起做一些奇怪的事
話說星期四又到了我們的交換便當日 ,我`Heidi早就想好要做Kimba囉
自從上次Hee跟Kevin來教我們之後 ,對這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而且中午吃壽司就不用等微波啦~真的是一舉兩得
那時也不知道為啥...可能是用晚餐要做蔥油餅把大家一起騙來我們家幫忙~哈哈!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 / 4/13

在packhouse工作最煩惱的就是要帶便當~

因為我們是出外人 ,天天煮真是有點小累耶!!

所以海倫妹提議來交換便當吧~這樣就有一天可以不用煮飯了...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Tea Time....

藍鳥牌的食物真的是都還不錯吃

這個是我到目前為止在NZ的最愛

起司培根口味乖乖 ....只要一拆開就是香味撲鼻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下午 , Fiona 說晚上大家又有免費的可吃啦 !

原來是Sean的Boss打電話來問候她...說到家中的菜都煮完囉

那Boss 竟然說要買食物過來煮給大家吃耶!

聽說他的廚藝很好 ,所以很期待唷....

不過回到家幫忙整理了一下之後...我就很不爭氣的睡著了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上周六開始~我們就一直閒賦在家..因為沒有工作可做

一直看電視 ,都看到這家餐廳的廣告..本來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這是間吃到死的餐廳耶!

而且午餐只要 NZD 15 (台幣375)

在這邊真的是很便宜了....當下真是非常的心動唷!

因為我們在台灣吃這種的吃慣了~~~~沒想到竟然在NZ也會給我們碰到了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常周末還蠻閒的 ,所以大夥ㄦ很常聚餐

這次是台灣人party ...哈哈!!!很慫的名字

這天晚上大家先到Vicky 家集合 ,

我跟Heidi到達時 Grace已經到囉好一會兒了

大家就先坐下來聊個天...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粉久沒update囉 !!!


其實是搬了家之後也不知為啥就好像沒時間寫


因為平常大家會聚在客廳聊天~偶爾玩牌...等到上網時都很想睡覺了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泰式餐廳在Napier好像很受歡迎~

原本大家在說的I-site對面那一間 就是這一間喔...

真的沒有注意看就忽略了說.....

     

一進門就很有泰式風格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看起來很詭異吧 !

不過我就是會被這種怪怪的東東吸引 ..

想想~冰淇淋裡面有軟糖耶~~~真的是非常特別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