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16 . 2008

這是我們十日遊的第一站 在Kiwi重鎮Tauranga附近的一個靠海小鎮, 也是玩家小喬推薦的地方
所以這裡是旅遊書上找不到的地方 (旅遊書上沒有的地方還真多)
但我們來訪時天氣不好,拍的照片很陰暗 ,只好到網路上捉了一張真實的情境照供大家觀賞
也要證明一下我們去的地方不是每次都那麼無聊的 ,哈哈 !!!

Mt. Maunganui海灘,延綿100公里白沙灘,是紐西蘭人最愛 的度假勝地之一
這邊的商店很多 ,也有挺多正在興建中的飯店..之類的建築
跟NZ其他小鎮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 有觀光化的傾向
到這邊感覺很不紐西蘭 ,豪宅酒巴這些東東很多...頓時有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我們先到這邊的海灘走一走.....
這時我感覺就像是颱風來臨還有一堆不怕死的人硬要到七星潭那邊去觀浪一樣 !
這一天風浪真的是有夠大的 !

 


不過來衝浪的人還是很多唷!!!
我一直很俗的以為衝浪是夏天的活動 ,沒想到冬天他們還是一樣high



結束了海邊的行程....
我們去買冰淇淋吃囉!聽說這家店很有名 (竟然忘記拍門口)
不過我記得是粉紅色的招牌,在登山道的入口不遠處 ,應該蠻好找的
餅皮是現烤的 ,聞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們都買了large的 ,三大球再加鮮奶油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才NZD 4.4
換成台幣100多 ,真的很便宜
除了肉之外 ,ice cream是我最懷念的食物...尤其是passionfruit跟boysberry口味的


既然這是山 ,我們當然是一定要去登山的 (雖然我很不情願..哈哈! )
據說天氣好時看到的風景是真的很美 ,因為有港灣跟海灘呀~
環山步道的美一面都有著不同的景觀~
一路上也是有些羊跟屎....還有慢跑的人
可惜我們才走到半山腰雨就越下越大....只好落荒而逃
當大家都說這是個amazing的地方,我們也來了卻啥都沒看到~
心中真是也覺得挺可惜的 .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有吃到冰淇淋囉~~~

我想這個特別的渡假小鎮應該是要在夏季來才能感受到他的萬種風情 !!!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挺想在對的時間再造訪一次且獃個兩三天享受這熱鬧但又讓人很舒服的觀光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