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8 Rock Sauce1.jpg

臨時跟Ingrid 約出來講八掛~ 想不出啥好地點..就先約京站見囉

在等待的途中篩選了一下京站的餐廳 , 這家全天供應Brunch的Rock Sauce 便雀屏中選

天生的Brunch 魂真是讓我踩了不少地雷呀

Rock Sauce 的裝潢整個就走美式的摩登風格

紅白黑色系的桌椅簡單明亮 , 所以還蠻吸引人走進去的

 

 

991018 Rock Sauce.jpg

桌上也擺了一堆調味料 , 蕃茄醬,辣椒醬,胡椒粉及黃芥末醬

 

 

IMG_0001.JPG

我們兩人都點了Brunch , 所以都有附兩杯飲料

柳澄汁 & 咖啡或紅茶選一 , 可以無限續杯 , 不過柳澄汁很稀....

比起來咖啡還算ok 囉 ! 

 

 

IMG_0009.JPG

我點的墨西哥炒蛋餐 , 培根/香腸 2 選 1 , 薯塊/薯條/薯泥 3 選1

剛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真是蠻讓人失望的...

因為很單薄很虛弱呀 !

而主角的墨西哥炒蛋吃起來有個很濃烈的古早味...這不就是蕃茄炒蛋嗎 ?my god  

香腸跟薯塊也是差強人意

比起來~~~最好吃的就是吐司了....好心酸喔

 

 

IMG_0024.JPG  

比起來Ingrid 的美式炒蛋還算ok 可接受 , 薯條也是我們熱愛的美式薯條

不過整體的感覺是很讓人失望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踏進這家餐廳一步了 !

雖然他的空間還算大..沙發也很好躺.....

不過我只要想到古早味蕃茄炒蛋就整個大滅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