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10, 2005

 

 

復興鄉~
對它僅有的回憶是大三社遊時去過的地方
然而我真的不知道復興鄉的特色是啥
算是少數我去過的景點中毫無印象的一個地方
今天又舊地重遊...真的很驚訝於我年輕時的活力
竟然可以跟著大家騎車到復興鄉....題外話...但是總覺得年輕真好ㄝ~~~呵呵!!!
今天跟著老媽上山去採買........
真的是去採買..一路上買了百香果蜜,蜂蜜(陸續買了6瓶),金棗,高麗菜.......
我不知道為啥大人要買那麼多..但是我覺得很好玩,也一起加入他們的陣容
同時也在此行學到了深奧的殺價學問~
明明是150的蜂蜜我殺到120已經很心滿意足ㄌ,但大人就是可以殺到80還讓小販很高興的賣給我們
此外,我不曉得金棗直接連皮吃下去會這麼讚,超推薦的唷
皮甜肉酸,一口咬下真的是非常美妙的口感
沿路買到了角板山...是此行的大重點
我看到了一條.....香菇街!!!一輩子沒想過我可以跟這麼多的香菇聚在一起
真的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呢!!!!
香菇的種類多到數不清,還有我也挺愛的木耳..真沒想到台灣會有這麼幸福的地方
當然一陣殺缛下來又買了不少好貨,今年的過年我應該可以吃香菇吃到撐死了
短短的一條街,十間店有九間在賣香菇...
我們還買了炸香菇,在等待的同時跟香菇老闆的山豬玩了一下...
我開始在想,這山豬吃的香菇會不會比我還要多...哈哈!!!!好幸福的豬
炸香菇跟一般夜市一樣賣50元,但份量足足有三倍之多....而且非常好吃
我真愛這個地方呀!!!突發奇想的想來這兒養老
我不知道這條街的街名,但是就直接叫香菇街不是很棒嗎??
.......................................
..........................................
走到街的盡頭~竟就看到了有一塊超大的牌匾 [ 香 菇 大 道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