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偶的徒ㄦ真的要離偶而去了....


當然偶知道是不能怪他的~他有自己的經濟壓力在


接了我那些爛客戶是絕對不可能領到獎金的..


請他跟豬隸還有沙拉去談pay的問題~我仍抱一絲希望


沒想到在今早被一棒打醒了


這兩個混蛋真是所謂的"生雞蛋沒 ,放雞屎有 "


人家的要求也不多~妳們在那邊出爾反爾個屁喔!


口頭上答應~又email來說要等豬隸回來再決定


這是能等的嗎 ?


人家都已經找到工作了 ,要的就是妳們一個肯定的答案而已


一直拖拖拉拉的...一點誠意都沒有~在旁邊看了真是一肚子火


偏偏我還是有點私心希望他留下來~只好昧著良心幫這兩個混蛋說好話~


不過我徒ㄦ也不是省油的燈  !


輾丁截鐵的跟我說她不要了..感覺很差


這公司的主管這麼怕擔責任 , 不能做決定的人反而在那邊信口開河的亂答應


............................................................


anyway ~心情真是差透了~


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老娘就要離職了~


是要交接給誰阿?


管你們的勒~~~


此舉動更是push我打包的動作~~


偶要快點把偶的東東都帶走了....時間一到就走人!!!


還好永佳可以先交接給秀滿


其他的客戶只好對不起囉~


你們要怪就去怪豬隸那隻機車混蛋又該死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