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12 . 2008 是大家在packhouse 工作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的可真快 ,在包裝廠的生活一轉眼已經過了四個月......
照慣例老闆會在市中心的一間電動間包場舉辦 bye bye party ~
因為有不限次數的雷射槍可以玩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呢 !!!

 



我們在Napier閒晃的日子還蠻常經過這家電動間 ,沒想到他不 只是單純打電動的地方
還有雷射槍遊戲場....老闆Keven很大方的把下午場全包了~所以大家佔據了整個遊戲間~玩了一下午





店裡面的飲料跟冰淇淋都是隨我們吃喝唷 !!!
逮著了這機會 ,我很Heidi, Helen 都吃了很多冰淇淋~
NZ的冰淇淋貴到嚇死人 ,一隻甜筒可以賣到台幣 130 ,
所以我們根本就沒買來吃過~~今天能夠在這吃到飽~真是太幸運啦!
飲料也很貴啦 !一小瓶汽水就台幣 80 左右~~所以就是喝就對了..............

 

     
接著就是雷射槍時間啦 !
一次可以進去十個人 , 5個人一組....在黑暗的空間中廝殺
這對我們還說真的是一個消耗熱量的好活動~~
為了不被敵人掃到...我們就是拼命的奔跑跟閃躲 !!
在逃命之餘也是要去攻擊敵人的~~~
裡面又很多洞跟一二樓的障礙物可供掩護~~
所以真的是還挺有趣的 !
前幾次玩只會在那邊鬼叫~(叫的還蠻累的) 後來就有捉到訣竅了~
總而言之就是聯合隊友去攻擊對方的肉腳~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的分數一直都是最低的......我懷疑我的槍壞了
我大概玩了3~4次 ,記得Kevin 玩了6,7次...
總覺得都是我們這些人在玩的 ....怎麼到玩樂時就這麼有活力呀 !!!!

ps. 小喬很不知死活的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 ,在黑暗中整個就是一個螢光人~哈哈 !!!不打他要打誰啦~

 


這邊還有快打炫風的電動耶 !! Kevin 很認真的在打 (其實他真的蠻強的)
後來有幫他玩了一下 ,不到一分鐘就掛了~我承認我比較愛玩麻ㄚ台~~~

 


怎麼有一種全家福的fu ?配上這種溫馨的燈光........
哈~我們是"火鍋廚餘處理三人組"啦
但我覺得我跟heidi看起來很甜蜜,小喬不知道在後面嫻慧個什麼勁~

 

曲終人散囉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的手上都"外帶"了飲料)
揮別這些泰國的朋友~離開napier 很難有再見面的機會了~~~~

 



泰國朋友們還是很可愛的在車上跟我們say goodbye !
以前去泰國玩時就覺得泰國人天性很可愛又樂觀~
這幾個月一起工作~還是讓這種感覺跟印象又更加的深刻~
包裝廠裡也還有認識其他國家的人
馬來西亞的阿偉,阿俊,summer ...
印尼...xxx ~噗
還有一些不是亞洲人的人 (因為亞州人佔多數啦)

今天的party還有看到一些幕後人物 ,
ㄟ~

記得當時還真有點小難過~因為Party一結束~
也代表再過不久大家就都要分開囉 !各自往自己的下一個目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