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錯 !我竟然有去參加這不符自己年齡的活動~
這首先要感謝海倫妹的邀請~再來就是我那"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的心態~
還有 ,其實我也是挺喜歡SHE的呀 ! Ella的花漾少年少女 ,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回了
只是沒想到還得在師大那兒排那麼久的隊 (不過演唱會本來就要排隊了)
這年紀還真是尷尬 ,沒法像年輕人一樣瘋狂追星 ,也沒法像中年人一樣冷靜欣賞
總而言之 ,我跟海倫只關心等一下進去會不會有位置坐而已~

開場的時間比本來晚了快一個小時 (就像喝喜酒一樣,台灣人都應該習慣了)
一開始就來個宇宙小姐 , 我跟海倫就悄悄的很小聲的說..這首歌真的不好聽 ,
但不知道為啥!聽久了....身體還是會跟著動呢!!哈哈~
今天的來賓有張懸跟周定緯 , 哈~星光一我最喜歡周定緯囉 !
他表演了他的新歌還有跟SHE合作了一首歌 ,怎麼跳舞跳的這麼好看呀??
還有張懸,他的聲音真的很棒~合唱了寶貝跟觸電 (其實我喜歡這種音樂勝於一開始的電音)
因為是新歌發表會 ,當然是唱新歌....我只知道沿海公路的出口跟宇宙小姐
其他的有一首 612星球 ~很好聽呢 !!
不得不說~她們的聲音真的很棒也很能感動人 ,會紅這麼久不是沒原因的

我印象比較深的還是她們的老歌啦 !由其是她們說要唱一些有希望的歌~
魔力跟belif還有聽天使在唱歌....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當時的感覺真是超溫馨還有一種想哭的fu呢! (雖然我看真情滿天下也常常想哭)
而且聽SHE唱現場會讓喜歡她們的人更愛她們~
她們真的很努力也很棒 !!!!
ps.其中聽了幾首Hebe飆高音,我還有點起雞皮疙瘩 ~

不過看完這場演唱會,我才真明白我的確是過了追星的年紀了,還是默默支持就好 !!!

 


 

談到追星 ,我要離題的提一下我的追星往事了

從國一時的潑水廣告迷戀上郭富城後~
也是做過一般歌迷都會做的事情,錄節目,影友會,海報貼紙......etc ,最基本的這也沒啥好提的...
直到高一二時才對他熱度退卻...因為我專心於我的職棒職籃 ,沒空迷戀偶像明星
不過我也很仁至義盡的討厭了一下林志穎(我記的EP還迷戀過這傢伙)

高中生涯瘋狂的追運動明星 (黃春雄跟葉君璋)
還去參加職棒六年的啦啦隊比賽得到冠軍...
我真是瘋了連口號都還記得 =>味全炫風 銳不可擋 威龍闖關 笑傲球場
奇怪,高中生還真能寫出一些不錯的句子~
職籃當時在班上造成一股風潮~我只能說~大家都瘋了
這段事蹟驚天地泣鬼神,得另寫一篇, 就待續好了 !!

大學時,忙著玩社團 ,根本就沒空去崇拜明星...
我想當時我的偶像應該是人鳳老師跟倩如學姊吧!!哈~

再老一點 ...我竟然會去喜歡上明道(冒險王&單均皜)跟賀小美(Ken &阿猛王子)
再同時也喜歡小綜跟小天 , 只是沒賀小美那麼瘋
只能說我中偶像劇的毒之深呀!!但這時我已經不會再去追星了~
不過卻是跟EP還有恂仔在KTV 來個很多次的183之夜跟賀小美之夜...
現在更誇張....我喜歡lollipop的小煜~
不過就只是單純的喜歡 ,也沒去做啥支持的活動 !
但我想在眾姊妹的面前勇敢solo 藏經閣已經算是我最大的支持了!

結論是~我也不是一個認真的追星族
除了宏國象跟味全龍~我真的有去看比賽跟參加球迷會
那些影視歌明星~我從沒去追過 (只看過一場郭富城的演唱會而已)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