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海倫,莎拉and蘇先生聚完餐之後....突然就有一種出門一趟不多見幾個人也蠻浪費的念頭~
所以一通電話就把同為”很難相處同盟”的EP給請出門 ,
因為我得等EP梳妝打扮,所以我就自己從市政府捷運站一路漫步到忠孝復興站
因為穿新鞋磨腳的關係~我是邊走邊休息..走了一個小時才到(為了消磨等待時間硬要走)
兩人都沒有很餓 ,但我們除了去吃東西應該也不能做任何事
我又一邊吵嚷著我的腳很痛我不要再走路了 ,也很任性的拒絕了EP換鞋子的要求
所以EP就說~那去老大的最愛好了...復興館13樓的奧地利咖啡
其實我挺喜歡那間店的 ,不過今天就是不想去....
後來我竟然隨和了起來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那一個站距離的Sogo敦化館的Afternoon Tea ~
一路閒晃到目的地時發現...ㄜ ~ 不見了 !!!!
已經變成了 Sound Kaffee (也就是跟復興館一樣的奧地利咖啡)
雖然有一點爆笑 ,但這間的的外觀真的還蠻吸引人  ,我們最終還是走進去了...



店裡面是挑高設計 ,整個空間很明亮 ,重點是紅色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整個就是超貴婦的感覺 ,華麗中又有點兒低調...
吧台很搶眼 ,但我覺得那兩根金色的竿子讓我想到游泳池

 

 

酒櫃後面就是包廂囉 !!! 擺了酒感覺就更高級了一點~

這裡的餐點價前偏中上 , 可單點也可加價變套餐 ,
我們已經失去以前的不管如何都能一人吃掉一個套餐的戰力~
所以很識相的合點了一個套餐 ,另外在加點一杯飲料跟一個甜點 (其實也蠻多的)
我們點了
A.紅酒醋莎拉+洋蔥湯+白醬蔬菜燉飯+奧地利風味冰紅茶+香橙核桃香草蛋糕
B.蘋果餡餅佐香草冰淇淋 + 冰拿鐵

其實我比較期待甜點

ps.附待一提這邊的服務生態度很好 ,收東西也很勤快唷!!!

 

紅酒醋莎拉 !這我覺得還好 ,對我來說就是幾片菜葉的組合 ,下刺應該要試試凱撒莎拉!

哀呀~沒拍到濃湯 ,可能是我覺得外觀很普通,所以沒拍 ,不過洋蔥湯很清爽,我還蠻喜歡的唷!
哀呀~我也沒拍到麵包 ,小圓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 ,我也挺中意的 !

 


奧地利風味冰茶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但我想喝的是巧克力~下次一定要試試
特別介紹有附一個小提琴巧克力唷 !!還蠻可愛的^ ^

 

白醬蔬菜燉飯
這真的是五顆星的推薦 ,起司跟焗白醬的組合,但吃多了也不會膩唷!
且每一口都有濃淡適中的奶香在味蕾中散開....
讓逐漸演化成肉食性動物的我頓時有放下屠刀的衝動
而且這就是名付其實的燉飯 ,不是炒飯也不是稀飯
總而言之 ,強力推薦 !!!

 

蘋果餡餅佐香草冰淇淋
其實那不是香草冰淇淋而是酒釀櫻桃冰淇淋
餡餅烤的很酥脆,而夾層的蛋糕卻是軟嫩的夾著香濃的蘋果內餡~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道甜點呢!!我很愛...EP更愛,因為有很多葡萄干

這也是我推荐的一道甜點 (不過單點也不便宜呢)

 

香橙核桃香草蛋糕(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兒)
本來以為附餐搭配的蛋糕應該是很普通的 ,沒想到也是好吃到一個無法無天~
果香很濃 , 口感佳 ,核桃也很香 ,我們倆是吃的讚不決口...
果然甜點才是王道呀 !!!

這樣一輪吃下來倒也剛好 , 並沒有過飽的感覺唷!
在這舒適的店裡面癱在沙發上閒聊 ,享受著愉快的晚間時光~
結帳時的數目當然也很漂亮 , 基於我現在有金錢冷感症,所以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這時順便也參觀了一下就擺在店門口的三個展示櫃 (冰淇淋,蛋糕,巧克力)
我想是他店裡面看起來太舒適以致於我們一來就直接衝進去坐沒想仔細看這三櫃~

正當我們被那精緻的蛋糕吸引住時 ,店員也冒出一句很迷人的話"蛋糕買三送一唷”
聽到這話的我們簡直就向被施了蠻橫咒一樣....買 !!!
所以我拿了芝麻跟伯爵茶口味的 ,EP拿了白乳酪跟黑醋栗千層

  

這是櫃檯 ,還蠻奧地利的
店員很認真的幫我們包裝蛋糕 ,讓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這裡囉!!
而且在蛋糕結帳時還送了我們85折卷 ,當下真是想馬上約個時間再來吃一次
我想餐點好吃跟賞心悅目是一點,親切而貼心的服務也是會讓消費者再回鍋的原因唷!

 

包裝很仔細,底部還墊了很厚的一個金紙版 ,拿紙版就可以囉~~
這是我的伯爵紅茶蛋糕...

 



這是芝麻咖啡蛋糕 .芝麻的部份是慕斯 ,很香醇 ,而咖啡蛋糕有點苦,跟芝麻慕斯很搭
底部是有點脆的餅乾略帶鹹味,我還挺喜歡這個奇妙的口味的~~

今天新發現的這家店真的很不賴 ,無心插柳柳成蔭 ,難相處的人類也會有春天
而因為手上的85折卷也讓人很期待下一次的美食約會!


 Sound Kaffee 真善美奧地利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SOGO敦化館)
88716390
www.soundkaff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