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少在注意時事的我 ( ㄣ...我也不清楚我平常都在注意什麼)

其實本來都不知道夢時代是個什麼東東~~~~

拜美惠驚為天人的轉述才知道是高雄一個大型的shopping mall

ps.美惠粉強 ,沒去過還能說的身歷其境一樣....

嘿嘿~~~那我就搶先去逛了一下...讓大家羨慕一下囉!!!!!

 

最頂樓的摩天輪~排隊的人還真多耶!!!但是我覺得沒有很漂亮呀!!可能晚上會很美吧~~

不過我覺得我拍得還挺好看的 ^ ^


 
主打三麗歐的卡通人物~~~難怪一堆人搶著要坐


 

ho ho ~看到這個公仔我才聯想到原來這是統一的相關企業啦! 我對這些公仔沒啥興趣~不過公司裡面粉多人都超迷的耶~~~~


 

不得不說統一集團真的很會做行銷啦!要不是eiling有先拿DM給我看過~我看到這些娃娃應該也會很興奮!


 

shopping mall 一角~後來我就忙著逛~沒空拍了!


 

oh oh ~~~粉紅色的全套裝備啦!好迷人唷~~~怎麼不拿出來賣啦(不過也買不起)


 

真的~~超可愛....我也想要一台........


 

大家都搶著跟逋逋拍照~好不容易才逮到沒有路人的時候拍的......


 

整個夢時代的外圍被這些逋逋裝飾的很夢幻唷!!!


 

遠看夢時代 !!! 總覺得要逛一整天....

 

跟臉一樣大的熱狗....挺好吃的 ,因為是德國香腸~不是大亨堡唷!!!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逛39元屋 , 裡面有七萬多件商品ㄋㄟ.......好想就住在裡面~睡醒了就去逛~

夢時代有個粉貼心的地方~就是到處都有椅子,逛累了就可以休息 ,這個真的是其他百貨公司比不上的地方,所以是個粉值得一逛的地方啦 !

不過對於不是百貨血拼狂的我來說....是偶爾一逛就好了~我比較喜歡逛有趣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