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去墾丁閒晃...但我不喜歡墾丁大街~只喜歡去其他地方

問我為什麼愛去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勒~

ㄏㄏ~很多人會說我是要去買便宜的拖鞋...ㄣ~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唷

我很愛那種羅馬鞋....

只不過每次去都找不到路 ,一定要轉回頭時才會看到.... > <

還有藍藍的天,藍藍的海....來到這裡~煩惱就立刻少了一半呢!!!

   

這裡是.. 佳樂水 嗎???好像是唷....

 

台灣的最南端.....好像隨便拍都很美耶!!!!


海天連成一線耶....躺在那草地上應該很舒服~~~可以好好睡個午覺!!!

 

其實我覺得這種路比較適合來騎個鐵馬ㄝ~~~不過是想想而已啦!真的要做也是蠻懶的.....


此行粉大的收穫....吃到好吃的黑輪~~裡面有包蛋耶!!!!真的好好吃唷.....口水.......滴下來了~~~


 

東山休息站的日落...挺美的 !!!!

我粉喜歡拍小孩子奔跑的照片....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耶!

 

台灣的休息站沒想到還挺有水準的~根本就像一個渡假區了啦!

難怪粉多的一家人都坐在那邊~也是晃過了一天.....真的是假日好去處唷~~~~

 

拍照的同時,有一個老外來搭訕.....哈哈!!!用我破爛的英文做了一下國民外交~~~

老外也覺得休息站很漂亮呢!!!

這也是他很疑惑的地方.....該漂亮的地方不漂亮????

無所謂啦!大家執著的地方不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