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唷 !!!!


detail as below


早上準備要去上班時 ,接到 leon的電話叫我去買七杯飲料.........


哇勒!只剩15分鐘就要遲到了,我還在那邊思考要買50嵐的還是清心福全的


後來決定全部買清心的 烏龍綠去冰半糖


then 我就騎車出發...到了一間奇怪的店~我就跑進去買飲料


結果奇怪的店員跟我說 "我們什麼都沒賣"


then澤文也跑進去那家店 ,說要買撲克牌


奇怪的店員就把他們玩到一半的牌賣給澤文....


後來我也莫名其妙又騎車走了~


而且騎到二重疏洪道那邊 ,感覺離公司越來越遠


後來發現我迷路了,又往回騎..結果逋逋就壞掉了 !!


當下我就想說~好吧!那我今天要來請假 (夢裡的今天是星期五)


不過我又想到我下星期一也要請假 ==>事實上我真的要請 ,還夢到了


擔心事情做不完~


打電話到公司叫eiling幫我看看我有沒有很多鳥事要做


結果eiling說我一點事情都沒有 ==>事實上最近還真的挺閒


說完電話後 eiling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我們就一起去逛一間賣日本玩具的店 ==>事實上最近是又要去東京玩


我還買了一個神燈精靈的手機套..


then我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在那間店裡狂掃


.........................................


...........................


...............


......


 


此時 ,我娘突然在我耳邊咆哮 ==> 都八點半了還睡 ,妳今天到底要不要上班阿?


我還在夢中...想說今天不是請假嗎?幹麻叫我啦!!!


突然驚醒..發現一切都是夢....而且真的已經八點半了~~~~


哈哈~真的很有趣耶!


一定是我每天都在想~才會做這種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