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我從來不知道曼谷有這麼方便的交通工具 ~

難怪曼谷有東方威尼斯之稱 , 隨便下個橋就可以坐船 !

昭批耶河的支流流進曼谷市區 , 衍生出運河水道的長尾船這種市內交通工具

很多當地人都是使用長尾船通勤 ,一來不會塞車,二來又非常便宜 

還好有碰到批貨大姐告訴我可以坐這種交通工具去Bobae Tower , 結果我一坐就上癮 , 有機會就跑去坐

  

3.JPG

第一次是在水門市場這邊坐 ,好破爛的小碼頭呀 !

來坐之前最好要把你要去的地點發音學起來 ,不然會無法溝通

 

6.JPG

上船要快~下船也要快..船咻一下就開走囉 !

坐這船可以看看曼谷當地民眾的生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5.JPG   

很有趣的是坐在最旁邊的人要負責拉那個吊環把藍色帆布撐起來 ,不然大家都會被水噴濕

(很像六福村的急流泛舟吧 !超刺激的 )

 

8.JPG

上船就會有人問你要去那兒~然後就付錢買船票

 

9.JPG

來到我們的目的地 , Bobae Tower 囉 ~

 

12.JPG

這邊的衣服便宜到有剩下 ,價格大約都是恰圖恰的一半 , 不過要一次買三件or五件才會有優惠 (那還不簡單? )

也不太用殺價 ,因為都是公定價囉 ,而且便宜到你再殺價會覺得自己很殘忍

 

16.JPG

顧船的人就這樣站船邊,負責拋繩跟拆繩... 超酷的

 

IMG_0004.JPG

過幾天我們在離民宿一個MRT站的地方又跑去坐船 , 因為沒有地圖,打算亂坐一通看會不會到目的地

 

IMG_0007.JPG

這天船竟然客滿了 ~ 呼 ! 只好站著 (站票怎麼沒有比較便宜? )

 

IMG_0015.JPG

坐長尾船涼快無比 ,我竟然在曼谷的室外有涼爽的感覺,太神奇了

 

IMG_0022.JPG

濺起來的水花很大唷 ! 我都不想坐旁邊,不然還要負責拉吊環

 

IMG_0025.JPG

在BKK Unique 認識的好夥伴

 

IMG_0026.JPG

哈~我們成功到達目的地了 ,有探險的fu , 因為不知道船會開到那邊去.好刺激喔 ~

 

IMG_0076.JPG  

從橋上拍的運河照片 ,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種很新奇的交通方式

到曼谷玩的朋友們不妨試試 , 比坐BTS 或小黃快 , 價格也便宜多了

 

184993078

最後附上路線圖, 圖片來源

下次再去曼谷我還是要搭長尾船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