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7 2008

今天大家夥來到頗負盛名的Temata Peak ,
我想如果長時間呆在Hawkes Bay 卻沒來過這個地方的話~應該會被笑吧!!
所以一定要趕緊來朝聖一下 ( 我的觀光客心態真是沒有藥醫了 )
Temata Peak  就是Napier跟Hastings 這邊的至高點 , 到山頂上可以有很棒的view可以看~
聽說有很多track 可以上去...
但已經過著爽日子的我們當然是一定要開車上去的~哈哈!

既然沒有爬山就沒有很多的心路歷程可以報告囉~
到了頂點放眼望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平原
去的這一天天氣超棒的 ,可以看見乾淨的藍天白雲綠地...
這種敢覺言語無法形容 ( 其實是辭窮 )
我想任何一個正常的凡人都會覺得在這邊看風景是人生中最大的享受

這邊也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二度辭窮 !!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張照片很好笑 ,所以放上來充一下版面 ,後面也是有不錯的風景 !!

Temata Peak就告一段落囉!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形容 ,不過這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

 


 

同一天的早上我們去了Hastings附近的一條 Oak Tree大道....
這並不是一個特別的景點 , Gift 妹一直強力推薦 ,大家就去看看囉~~
到了那邊...真的被那付景象所吸引 ,好美的地方呢!!

 

 

在這種漂亮的地方當然要多拍照 ,
Gift 一直跟我們說有個傳說..只要走完這條步道的人總有一天會再回到這裡
(就像尼羅河女兒裡的 "喝了尼羅河的水必然回我埃及 " )
哈~我一直覺得她很可愛....相信傳說的小女孩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只要有錢 ,買張機票就可以再回啦 !!!
好啦......我承認我是煞風景的歐巴桑

 

Oak Tree 下有長蘑菇唷~~好可愛唷  !!
讓人有偷摘回去煮的衝動...
記我我在某家backpacker的TV room有看過一個NZ 蘑菇的介紹
就這邊是個菇菇種類很多的地方~且長得千奇百怪!
但有毒的也不少...所以還是乖乖的去超市買比較好!

附近的莊園有養羊...其實這也不稀奇 ,不過我還蠻少看見有乖乖看鏡頭的羊唷!!!!

這邊的每棵樹竟然都有編號 ,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林蔭大道 , 在這邊散步真的是很舒服的事情 ~
這邊只是一條公路 ,在拍照的同時還要小心衝過來的車...
只能說紐西蘭處處是美景囉!連馬路上我們都可以拍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