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urgerfuel.com/

來推薦一下紐西蘭的一間漢堡店 Burgerfuel
從店名看就是一間漢堡店~我很喜歡它的Logo跟店舖清一色紫的設計~
在我們住的Napier就有一家分店 ,之前去店門口晃過~不過因為太貴而打退堂鼓

這天從Waitomo開車到New plymouth後~
大家就急著覓食....所以就直接衝到Burgerfuel去囉~
(我們工作前後的價值觀真的差很多 )
其實這一個漢堡要台幣250左右 ,現在想想還真是夭壽貴...
但我們當時就不會想到這個...哈哈!就覺得反正就去買來吃就對了~~~

我想他們的漢堡都是現做的 ,所以等了還蠻久的 !!
Guitar手上那片紙版是個很貼心的設計,折一折之後可以裝漢堡,拿著吃就不會弄髒手囉!!

真的快要比臉還要大的漢堡唷 !吃不完還有留一下當隔天的早餐...
(雖然是出遠門 ,我們還是扛了一箱啤酒隨行,還要隨身攜帶氣泡飲料...我們只有一個後車箱,要塞五個人的行李跟應付酒鬼的需要)

重點是漢堡啦 !自從第一次領了工錢去吃小M的漢堡後 ,我對NZ的速食店漢堡就絕望了
直到Burgerfuel 才重燃我對漢堡的熱情~
但我已經忘記是怎樣好吃了..反正就是很好吃!!哈哈~~

YA~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推薦 ,我只是想要秀一下跟臉一樣大的漢堡 ....保證好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