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9 2008

人在異鄉 ...真的會很想吃火鍋內!!!
但在紐西蘭要吃火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後來發現很容易啦)
其實我們很幸運 ,房東的媽媽從中國大陸帶來了電磁爐給他們.....哈哈哈哈哈!!!
有了這個.....想當然爾我們的火鍋party當然是一定要來一個的~

去樓下的肉店訂了Slice Beef ,NZ肉店的肉真是新鮮又便宜,怎樣都吃不膩
因為kiwi是不吃火鍋的 ,所以之前肉店根本就沒有Slice Beef
直到被我們房東教育過以後 ,我想他看到我們這些人就知道我們要訂Slice Beef囉

去菜市場買了高麗菜 ,蘑菇
去超市買了麵 ,蟹棒
去洪客隆買了魚板 ,丸子 , 腐竹...一堆火鍋料

最重要的是去樓下Liquor Shop 扛了兩箱酒(我最愛的KGB跟Joseph喜歡的啥gold的 )

當然不可少的是老乾媽辣醬(後來大家都喜歡風味雞口味)

還有Helen贊助的牛頭牌沙茶醬......

有了這些東西 ,我們朝思暮想的火鍋終於可以上桌啦!!!!!!!
感動 ,幸福的一刻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天其實是Hee的 bye bye party ,因為她要離開Napier去Auckland唸書囉
所以我門從pm400就開始吃.....個不停 ,
忘了second round , 3 rd round ........到底多少round
而我們在NZ的肥胖之路也從此時開始萌芽.......

其實我們三人的食量比較正常 ,我們有中場休息...後面那三位可一直沒起來過唷!!!
不過吃火鍋就是要有這種戰力很強的人 ,才不會中斷了火鍋的熱情........

 

好不容易餵飽了大家 ,一定要來玩個牌的... UNO上桌 !
記得晚上很冷 ,我連羽毛外套都拿出來了....其實還搬了暖氣出來.......
想想我們很Lucky ,租到這房子 ,有這麼爽的集會場所 ,室友也不愛看電視
所以客廳都沙發都是我跟Heidi在躺的...

 



曲終人散囉!! 我記得這天我們是12點多解散的...
也就是吃了八個小時以上.....沒想到在紐西蘭也可以這麼墮落 ,重點是還有這些同好 !!
也因為這一次的突發奇想~
讓我們之後有事沒事就不斷的吃火鍋.....我覺得很有趣~能在國外吃火鍋還應有盡有真的很爽

通常我們都是在星期六吃火鍋 , then星期天可以休息清腸胃
不過為了要清菜尾,我們隔天又會邀Joseph過來幫忙解決....
但為了怕不夠吃,還是會再去買一些料.....
所以通常我跟Heidi , Joseph都是連吃兩天....真是一條不歸路呀!!!!

arrow
arrow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