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兒個我午餐的飯友Eiling 他們班上要BBQ聚餐 (還是免費的耶)

mm...真是想給他偷偷跟去 ,超羨慕的....

so~~我只好很lonely的準備我自己的午餐囉!!!!

話說這邊的米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硬得跟什麼一樣

而且沒有電鍋....

我們在煮飯~就是把米+水 送進去微波15~20分鐘

然後就會熟了 ,不過只是熟了...一點都不香 ,真是懷念台灣的飯!!

今天我做的是鮭魚炒飯 , 因為很窮..只能用剩下來的鮭魚罐頭去炒....

很簡單唷!!!老娘prefer 簡單料理法~一切從簡 ,可以吃就好了....

首先就是把蒜頭切片爆香 (切片比較有飽足感)

then把少的可憐的鮭魚倒下去一起炒....要加點水~不然會變鮭魚渣

等到香味出來囉~就把那個很難吃的有熟的米倒下去炒....

但是不能炒太乾唷~因為明天還要微波 ,

因為我在煮飯時就有加雞湯粉下去煮囉~所以後來就不用再加調味料了~

但是一向重口味的我還是要加一下

炒飯當然要有顏色,我就加了很奇怪的啥"生抽蠔油"

又灑了一堆黑胡椒....然後就大功告成囉!!!!

雖然是很窮酸的料理~還是要假裝很happy......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呀!仔細看也是有看到鮭魚渣低~~~~~

oh ya ~報告完畢

<Evita from Napier 之吃飯比較不會餓之完全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