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7.JPG

此行除了Cappadocia 的住宿我們有先預定好, 其它地方都打算到了再找

初到Izmir , 整個放鬆的心情又開始緊張起來了...因為這裡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又開始擔心騙子出沒)

Otel Kaya 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旅店 , 離我們下車的地方不遠

因為太累了~也不想提著行李在街上奔走, 問一問價格 一晚100里拉 , 可接受,我們就入住囉

 

 

OTEL KAYA2.jpg

題外話 ~~~為啥會很累 , 因為我的小粉紅竟然在Cappadocia 的機場掛點了 ~  天阿  !!  My love

隨我征戰 紐西蘭~澳洲~新加坡~日本 的超勇健小粉紅....

我有足夠的理由懷疑是Argos 的人拖著我的行李偷懶在碎石路上磨蹭造成的

因為在機場~我把小粉紅扛下來時..輪子就自動掉了.... 哀 !!好心疼喔

所以只好到Izmir 市區買個新的行李箱囉 ~ ( 超醜的 )

但是沒辦法~接下來還有3~4個點要移動...我沒有那麼大的力氣照顧殘障的小粉紅...

只好把它孤拎拎的丟在異鄉了 ~  bye My Love ~

 

 OTEL KAYA.jpg

Lobby 的裝湟有很奇妙的搭配

既要表現優雅又想展現華麗~ 總之就是把一切可以聯想到古代女性的元素都放在一起囉

( 那男生來住這邊不會感覺怪怪的嗎 ? 玫瑰般的男子~哈哈 )

 

IMG_4693.JPG

猜猜這是啥 ?? 

這竟然是Otel Kaya 的電梯 , 是給客人坐的電梯耶 ! 

感覺很怪吧~超像異次元運送箱的...有種門一開你就會被送到外星人的基地的感覺

而且他的門是要用拉的唷 !!   第一次看到這麼妙的電梯

 

 

OTEL KAYA1.jpg

走廊的感覺就很溫暖...清一色的淡玫瑰色 , 還蠻舒服的

 

IMG_4701.JPG

空間還ok , 只是床單有點老派...也許這也是當地女性熱愛的風格

 

 IMG_4699.JPG

浴室我很滿意~ 小巧玲瓏且很乾淨

後來我們有到附近看了幾家hotel , 真的感覺都不太好, 有的還跟鬼屋沒啥兩樣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第一間就找到還不錯的旅館

 

 

  IMG_4705.JPG

早餐很簡單就只有一張buffet 的檯子

我們在Argos 過的太爽了 ,看到了這早餐有點小小的失落~~哈哈

 

 

OTEL KAYA3.jpg

簡單的cheese ,火腿肉 , 橄欖 ,麵包 跟果醬 ( 這就是土式早餐的標準配備囉 )

飲料區有土耳其每天都要喝上好幾杯的茶

我們也入境隨俗的跟著喝起土茶了 .....

 

 IMG_4714.JPG

沒在Argos 吃~胃口感覺不是很好 ~

 

     OTEL KAYA4.jpg

其實他這邊的麵包也是蠻好吃的 , 右邊那個很像炸過的甜甜圈 ,很特別

果醬類也很別出心裁的有玫瑰果醬唷 !!

 

Otel Kaya ,Izmir

 http://www.otelkaya.com/ecgi-bin/Roompicture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