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9.JPG

很漂釀的地方吧 ! 這裡竟然是曼谷的夜市啦 ~  驚訝死我了....呼 !!!

話說旅途中的貴人真是不少 ,這次在BKK認識的朋友-瑞珠, 對這些新的商場啥的都很有fu

跟著她的線索跟小道消息去到的地方都不錯唷 !

原本這Asiatique在網路上的消息不多,我們找了一下也不知道該怎麼去.

不過貴人再次降臨 , 瑞珠在曼谷的同學, 元君很熱情的載我們前往囉 ~

所以我只知道Asiatique在河邊但要怎麼去我也不清楚耶 !

 

IMG_0153.JPG

來到 Asiatique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這根大柱子

 

 

ASIATIQUE 主題夜市1.jpg

白天跟晚上拍都有不一樣的fu 唷 !

 


這夜市從試營運到正式開幕歷經了快兩年的時間到2012年的5月才正式開幕

看影片根本不會聯想到這是個夜市 ,就是個碼頭主題商場嘛 !

 

 ASIATIQUE 主題夜市3.jpg

攤位規劃的很整齊,空間也都很大,逛起來超舒服的 , 想到恰圖恰的震撼~

偶還是比較尬意在這種地方逛街血拼呀 !

 

ASIATIQUE 主題夜市.jpg 

因為我是在3月去的還是在試營運中,招商還不完全 ,不過已經有不少特色小店進駐囉

整個逛起來還是很開心的 ,我想這個夜市會越來越棒,成為曼谷的招牌景點之一

 

ASIATIQUE 主題夜市2.jpg

往後面走就是昭批耶河囉 !

這邊有規劃一排河濱餐廳 ,不過我們去時還在施工工, 很期待正式營運

 

    IMG_0118.JPG

以前這邊是碼頭倉庫 , 建商在規劃這商場時很有巧思的把這些東西保存下來

成為一個很有特色的碼頭夜市 , 現在大家都愛"主題"這一套, 醬就對了..人客快來吧 !

 

IMG_0132.JPG 

話說這邊也來囉據說是全曼谷最大的Naraya

我對曼谷包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每次跟著去逛看到一群人買成那樣都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有問題

但是我認真的想過跟檢討過 ,他除了便宜之外(且也越來越貴了) 真的我覺得我不喜歡呀 !

 

 

IMG_0110.JPG

也有很紅的MK火鍋唷!

雖然這麼熱吃火鍋很怪,不過曼谷每天都麻這麼熱 , 阿不就都不要吃了...哈哈 ! 想吃就去吃吧 ~~

除了路邊攤之外也有一些餐廳 ,顧及大家不同的需求

 

IMG_0146.JPG IMG_0147.JPG   

華燈初上的Asiatique夜市更美了 ,真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我一直覺得這邊的感覺跟台廠的維那斯堡好像,不過Asiatique的天空是真的唷 !

http://www.thaiasiatique.com/en/index.php

現在這個夜市已經正式開始營運了, 有到曼谷的朋友一定要去玩玩.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