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JPG

我覺得台灣的火鍋市場競爭非常激烈 ~

但紗舞縭一直是我還蠻熱愛的火鍋店 ( 是單點不是吃到撐的唷 )

位在微風國賓影城的入口處 , 閒來沒事總是會去吃一下 

紗舞縭這名兒也取得很好聽呢 !

官網 : 紗舞縭的由來

 

「 縭」指的是一種女子用的紗巾,

因此以美麗女子揮舞著輕紗翩翩起舞,

似幻似真的迷人意境,好比筷子夾著鮮紅肉片,

於煙霧蒸騰的鍋中涮涮飛舞的景象,

因而成為紗舞縭店名之由來。

 

 

991008 紗舞縭.jpg

店內的擺設裝潢是我一向喜歡的簡潔明亮的風格

很奇怪的是我一直覺得微風店的生意沒有太好...每次去吃幾乎都只有一兩桌客人

另外一點是他們的服務生有點散漫...

至少有兩次以上的經驗..總覺得服務生非常非常的心不在焉像遊魂一般的存在著

我們講話他聽不懂~他要幹啥我們也猜不透....

但是沒觸到我的地雷 也是不太會去care 這些事啦 !  (為了吃東西, 忍耐度無形中加強 )

 

這邊的消費跟一般刷刷鍋一樣 ,一個菜盤 ,一份肉 , 價位在250~400 間

另外還有一些日式定食類的 ,我從來沒點過

 

IMG_0001.JPG

很精緻的菜盤 , 比較特別的就是那一串手工丸子 , 非常的吸引人

還有他們家的湯頭很清爽不死鹹 , 我們到最後總是會忍不住的一直喝湯

 

 

IMG_0005.JPG

沾醬有兩種 , 醬油就是沾火鍋的...胡麻醬很香很香 ,我都拿來拌麵或冬粉...超級好吃 !!

 

 

IMG_0011.JPG

肉盤的肉也挺嫩的 , 水準之上

 

IMG_0012.JPG

一人一小鍋 , 一頓 吃下來超滿足的唷  !

價位雖然比一般刷刷鍋貴了一點 , 不過是很有價值的.... 因為還有~....

 

 

 IMG_0013.JPG 

江江~~夢幻芝麻冰淇淋.... 香醇又綿密

我有50% 左右的動機是為它而來的呢 !!!

 

整體 而言~ 個人非常推荐紗舞縭刷刷鍋 , 在紗舞縭相關餐廳中算是比較低價位 , 但是仍有一定的水準

電影前或電影後就來一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