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2.JPG

在禁不住台中食神廖千千的一再邀約~ 我又到台中報到囉 !

今天的目標是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溫莎西餐廳的下午茶

這裡的下午茶在網路上評價不一 , 所以我也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因為是用千千在旅展買的優惠卷 , 2 人只要NTD 550 , 所以就算普通也不能太有怨言啦 ~ 哈哈

 

 

 175CANON.jpg

175CANON3.jpg

裕元花園酒店在中港路上 , 目標很明顯 ,

跟辦公大樓是同一棟 , 挑高的空間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IMG_0021.JPG

下午茶迎賓小組

這邊值得大力推薦的絕對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每一個員工都面帶微笑 , 就算只是跟你擦身而過也會跟你微笑示意

這才是有星級的飯店該有的服務態度 , 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不少呢 !

 

 

175CANON1.jpg

2:30 一到客人就陸續進去囉 ~ 我當然是先衝去拍照

沙拉吧很中規中矩 , 是美生菜不是蘿蔓心 , 有點小失望

有黑橄欖跟酸豆 ( 酸豆很少出現在buffet的菜色裡耶 )

 

不過後來被告知是不能拍照的... 哀~~那就算了啦 !!  直接吃東西囉 ~

 

 

IMG_0025.JPG

沙拉吧旁邊的大小人洗手台 , 很貼心的設計

 

 

IMG_0026.JPG

一開始一定要吃一盤沙拉的囉 ~

生菜很脆 , 油醋醬也還不賴

 

 

      IMG_0028.JPG

有兩種口味的小三明治可以吃唷 ! 分別是cheese 跟海鮮口味的

蠻普通的 , 麵包也很乾...不喜歡

另外涼拌的菜都還不錯吃唷 ! 還有涼拌寒天呢

此外有魷魚呀~又脆又鮮 , 我們吃了粉多魷魚...哈哈 !

 

 

IMG_0029.JPG

逛了一圈熱食區 , 我還真的都沒啥興趣

只好拿了一道最貴的蒸魚(哈~ 我一向不主動吃魚的)

還有薯泥 ,焗義大利麵 , 雞塊 , 叉燒酥 -> 全部都不怎麼樣

還好我有拿魚 , 魚還蠻好吃的

 

 

IMG_0030.JPG

千千的歐巴桑取菜法 ~全部的東西都疊在一起了啦 !!

 

 

IMG_0032.JPG

我們是坐在甜點區旁邊 ~ 真是不得安寧

因為他一直出新的甜點 , 每出一道我就會忍不住看看...

沒辦法好好的享受啦 ! 不過有新的甜點就可以立刻去拿囉 ~

但我還是很殘念沒有拿到布丁

哀~主餐太弱 , 我只能把希望都放在甜點上囉 !

 

175CANON2.jpg

意外的是他的甜點都還不錯唷 !

抹茶提拉米蘇 , 布朗尼 , 水裹蛋糕 , 沙哈....都很好吃

要特別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檸檬塔 , 這真是我一生中吃過最酸的甜點了

酸到眉頭都皺在一起了...好可怕的威力 , 無法評斷好不好吃 , 因為嗜強酸者應該很愛吧 !!

 

後來逛到1F 的Rose 麵包坊 , 發現buffet 的蛋糕都是從那邊拿的唷 !

對了, 還有明治的冰淇淋 .

用餐卷 550 /2 人 是很划算的 , 因為這邊環境挺舒服 , 東西雖沒有很精緻但也不粗糙

不過如果是正常的價錢 , NTD 480+10% 那就真的太貴了

要去的人請記得買餐卷唷 !!!

 

  • 裕元花園酒店
  • http://www.windsortaiwan.com/index_zhtw.htm
  • 電話: 04-2465-6555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7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