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做外銷時也是被倒過幾間客戶啦 !
不過天高皇帝遠的 ,往往就是自己認賠了事....

換了新公司以後 ,今天總算讓我大開眼界到我們公司業務的衝鋒陷陣能力有多強
今天有同行放消息出來 , xx公司要惡性倒閉了
下午公司的兩個業務 Maggie跟Ruby 就摩拳擦掌的問辦公室缺什麼
她們要立刻過去搬...
(天阿 !連續劇的情節終於發生在我面前了)
整個下午只聞她們一直打電話回來要聯絡司機過去搬大型物品
她們就在客戶那邊保護自己看上的東西
等到五點左右她們凱旋歸來 ,在那邊又實況報導了一次,
我才發現這搶搬東西也是學問呀~這真的是一場戰爭

聽到風聲趕過去的人很多 ,連租賃器材給他們的公司也趕過去要把自己的所有物搬走
而我們老大相中的就是那台事務機...
只見整間屋子裡的債權人跟惡性倒閉公司的員工很有默契的把燈關了,手機也調震動
Maggie還說大家當時都躲在桌子底下,為的就是不讓租賃公司發現裡面有人....
(這種畫面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
等到他們知難而退了 ,大家就開始搬 ,
聽說她們本來可以搬更多回來的...
但是當下是覺得自己是所有廠商裡面被倒最少的人~也不好意思搬的比那通知她們去搬的同行多
到最後竟然還搬了一台最值錢的事務機回來
還有Ruby很高興她搶到一台Nikon的相機 ,結果打開盒子裡面竟是空的
被大家笑了好久...
因為值錢的東西已經被他們公司的員工都搬的差不多了~
所以她們還連文具用品都拿回來了....

聽到這邊 ,我真的覺得好佩服她們唷!
且她們還試過要搬冷氣機 ,只是被釘死了拆不下來...
最後整間公司好像只剩下桌子

所以這要歸類在業務的危機處理能力嗎?...


在聽的當下雖然很有趣 ,還是覺得惡性倒閉真的是很過份
雖然經濟不景氣也有影響...
不過那些員工跟被倒債的廠商都是無辜的吧 !!!

我覺得司法單位真的該嚴厲的處分及追蹤這些惡性倒閉的業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