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6874839_277e1ffd37_o.jpg 3186874925_3187d0cd7a_o.jpg

等一美要爆身世梗好久了 ,今天終於美夢成真了(這樣講有點怪怪的....哈哈)
因為呆呆的一美也是要長大的呀 !不然怎麼去touch一元的心呢 !!
總之今天還沒開始就是讓人非常期待的一集 !!!

從一開始一美從兩個媽媽那邊逃走就已經泛淚光了
接下來看到一美在火車站打電話找不到一元 ,
又打去加拿大給茜茜 (疑?那年代有對方付費這事嗎?)
一美無助的在電話裡哭訴又無家可歸的樣子真的太讓人心疼啦
此時,朱磊很神奇的出現了...上演了一段安慰的戲碼
也如同一般連續劇一樣 ,就這麼剛好的被一元看到了....哀 !!!
雖然一美好可憐好可憐 ,不過一元落寞轉去的背影真的讓人覺得好難過喔

重點是朱磊把一美帶回孫家了 (真是個好孩子)此時催淚彈正式引爆 ,
我一邊吃晚餐一邊哭,真的是有夠累的 ,因為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差一點還被貢丸噎到
孫家一家人真的都很會演啦!
一美跟孫媽明明很愛對方又硬要說反話,還好有孫爸這個睿智的長者在
再美跟家柱也在旁邊哭~整個孫家哭成一團.....
我想看戲的我們也是哭到不能自己~~真的很像瘋子耶(大家一起加入馮媽跟復華真善美的世界好了)
看多了X立灑狗血的戲 ,對身世梗這東西早就見怪不怪了
所以才很疑神疑鬼的在那邊懷疑一元跟一美是兄妹 !!!
光陰的身世梗是從第一集就鋪好的 , 不過只用了一集的時間就解決
在我看來只是為了要讓一美長大的一段小插曲而已
不同的是這個身世梗讓人覺得很甜 ,在其中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孫爸孫媽阿公無私的愛 (一直覺得他們最疼一美)
再美跟家柱知道真相還是很愛一美 (孫家的小孩都是好孩子)
到了一美要報恩還養育費那邊 ,我讓我們知道養育之恩是還不起的
anyway 孫家一家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
一美真的是很好命的孩子 ,在這麼多的愛當中長大
還有帥一元跟朱磊搶著要~~太幸福了

哈哈!今天哭了一個小時,真是快累翻了....
黃嘉千真的太會演了~我看到她的眼神就想哭了
樊光耀就不用說了...簡直是戲精
可愛的陳怡蓉總是嚎啕大哭,邊哭邊說話...有時讓人狂笑,今天又讓人狂哭..真的也很強
今天最爆淚的我覺得就是那一句 "媽 ,為什麼我不是妳生的啦"
想想今天是我看光陰以來哭的最慘的一集耶 !孫家人真的揪感心的...真應該安排阿公也出場的

接著又要等三天了....哀~還好明天有孫媽跟一美主持的星光大道勉強墊一下
還有雖然我很支持美元配 , 不過朱磊真的很不賴耶 !讓人討厭不起來的"第三者"
總之~光陰裡的每個角色真的都很成功 !! 
應該不會有入戲太深的人跑去問說自己是不是親生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