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le Canteen 是小喬推薦給我們的店 ,
顧名思義就是賣麵的~哈哈 !!!大部份是湯麵,炒麵,還有幾種炒飯

http://www.noodlecanteen.co.nz/

這天特地去買來吃 (總市覺得這一陣子每天都在計劃要吃什麼東西 )
之前小喬一直跟我們說那個盒子就是電視上常出現的那一種
我還真是一頭霧水>>
後來到店裡面看才知道原來就是那種Chinese Take away的小盒子
這盒子還真的蠻可愛的 , 做生意就是要這種噱頭咩!
因為NZ這邊的火都很小 ,不是用小瓦斯點火就是電磁爐之類的
所以我在NZ根本就無法enjoy 大火快炒的樂趣 ~
當我在Noodle canteem 看到熟悉的大火快炒~讓我好感動唷!
突然懷念起台灣的海產店

 

不要看這盒子小小的 ,裝的也算蠻多的 ,而且很怪的是湯汁都不會流出來唷 !
他們家的料其實給的很大方 ....肉真的很多  !
算是還蠻物超所值的囉~我覺得在NZD 9~10 這價位其實還ok啦!

這是當時在凱的時候~現在怎麼覺得有點貴...哈哈!
不過這是在國外少見的還不算難吃的中式料理,所以一定要來嚐嚐唷!

 

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太油了....不過打開時是香味撲鼻的~~
當然我門這天除了出去買麵吃之外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又懶散的過了一天!!
這時真的得感謝我門房東提供粉多好看的大陸劇 ,讓我們沉迷其中也為懶散找了理由

ps.真該來幫大陸劇寫個網誌 ,我記得有漢武大帝,闖關東,血色浪漫 ,佛跳牆 ....應該蠻多的,但我一時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