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辦桌的那種假鮑魚 ,擠上沙拉涼拌的那一種 ,


今天洗完澡後....竟然有一碗切片炒過的真鮑魚可以吃耶!


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吃真的鮑魚 ,好開心唷!


口感很脆 ,像海香菇一樣.....


就立刻上MSN 跟K友分享一下


沒想到這寶貝竟然問我 "你是吃鮑魚的肉嗎"


ㄝ~~當下我真是傻眼 ==>難道這傢伙以為鮑魚是魚嗎??


我就說 "鮑魚不是魚是一種貝類 "


K友還以為我在騙她


天呀~我真是快被笑死了....


虧我們還一起從三類組混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