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那個阿呆老弟傳了兩張照片給我炫耀說它把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嗯...跟之前的豬舍比起來是順眼多了 ,而且只花了3小時

想當初我可整理了兩個星期耶!

但是這種事有啥好炫耀的呀!真是受不了內...............

最好是這樣子可以保持到我回台灣的那一天啦~~~~

 

不過也是很感動我家笨蛋老弟這種愚蠢的行為

讓我時刻可以知道家裡的狀況

即便是整理房間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也很開心

by the way

我家的天才老媽也很好笑

才二月初就叫我弟來問我要怎麼報稅

是在急什麼呀?

最好是全台灣只有我會報稅啦........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