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一天來到囉 Classic sheepskins factory

其實我本身對工廠是沒什麼興趣的~只是翻遍了I-site的資料 ,好像只有這邊有free的tour

所以我們也是義無反顧的衝過去晃一晃...

而且羊毛製品也是紐西蘭的招牌...身為觀光客的重大使命就是要去表面上瞭解一下囉!!!

http://www.classicsheepskins.co.nz/

離我們住處大概10分鐘的車程 ,不過我們又迷路...所以....也沒有在算啦!

他每天有兩次free的tour ,

不過可惜的是..真正有在運作機器的時間是Mon ~Fri

我們是星期六去的 ,所以只能show around  , 不過看看也好啦!

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東東呢!!!!

 

當然全程都是說英文的...所以聽得也不是很懂~

只能隨便介紹一下 , 看圖說故事囉!!!

這是washing machine  ,不知道是不是把整隻羊丟下去...

應該不是啦~不然羊咩咩會掛掉...
 

 

這是fleshing machine ,我想應該是把羊毛壓平的機器 ,這一區真的是很臭

有一種很生的血水味 ,如果機器真的有在動 ,那味道 ...我想應該會讓人想吐吧!

 

 

這是梳羊毛的機器 ...據說有好幾千隻梳...這樣梳完才會很軟唷!!!

 

 

這好像是要讓皮變的有光澤的機器~


 

 

這就是裁切的機器囉~

 



燙平~且讓毛長短一致的機器..

 

 

 

這一台偶就真的不知道是要幹麻的囉~~是擺在最後的耶~

該不會是把羊毛再壓一次吧!!哈哈~

如果有我想的這麼容易就好囉......

 

這是他們的倉庫...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奇怪顏色的羊毛...

工作人員很認真的介紹...我卻在旁邊幻想...要是火災ㄌ不就挫屎......

 

 

嘿~這家羊毛廠可是有經過ISO認證的唷~~她正在介紹那個驕傲的認證章

 

 

特寫一張~

 

 

這邊是蓋章的地方...有很多章....

但我沒聽清楚為啥要那種多種..

據我專業的判斷,羊毛也是有分等級的 ,有的做帽子~有的只能做腳踏墊

應該是等級不同就蓋不一樣的章

 

 

介紹他們外銷的國家 ,有台灣唷!!!!

 

 


 

此行最大的收穫-----免費的紀念品......這是背面~

 

 

但是想不出來這一團毛有啥用處...maybe應該多去幾次 ...收集很多個 ,

結合成一張 羊毛毯再拿去賣掉!!哈哈~~~

雖然沒有很認真的參觀~也沒有看到真的羊咩咩...

不過總算好像是做了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