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apier 混了快一個月 ,其實沒有真正去瞭解一下這地方...

星期五下午 ,我們選擇了跟Dan一起去walk的課程..

本來是想鬼混一下,不過Dan很認真的帶大家去認識了一下Napier的ART DECO (裝飾藝術)

其實對ART DECO沒有啥概念,在我看來應該就是幾合圖形跟一些簡單線條購成的建築物吧!

不過這儼然成為Napier的特色之一.

經過Dan的提點,這才發現我們每天都會經過一些藝術品唷!!!

 

 

 

Napier的theater ,沒想過沒花錢也可以走進來耶~~真lucky
 

這更妙了,是我們開戶的ASB銀行~我門來過卻沒注意

 

 

這天花板仔細看是真的有一種簡單的美感
 

Hawkes Bay有經歷過一次的大地震襲擊 ,這張是Hastings Street當時的慘狀

 

 

這是現在的Hastings Street ..看起來是沒啥特別啦~

其實真的也沒啥特別的~就是我們在Napier認識的第一條路~哈哈!!!

不過這證明了我很實事求是的去做比較呀!!!
 

 

anyway , ART DECO就是Napier的特產跟吸引觀光客的賣點之一,

有機會漫步在Napier的話~不妨多多注意身邊的建築物,也許會有意外的發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