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兩個活寶唷 !!!

其實我們大一時並不熟....後來到大三大四~因為同為懶散的一群人

不知不覺就混在一起....

也沒有很常聯絡~但偶爾的一通電話還是讓我有很真的感覺~(而且大家都過著數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笨蛋P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被我們怎麼羞辱都不會生氣...哈哈

雖然她也常說自己沒用~不過她可是有兩間補習班的大老闆耶~

但吐她槽就是覺得很有趣....而且爛小P陪我玩遍台中~~真是一個好人

我跟她感覺就像是老夫老妻...沒什麼火花....平淡就是美!!!!

爛千瑩也是傻傻的...莫名其妙就結婚~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每一個工作都被她說的很無趣

但是她就是有辦法在這些工作中生存.....

跟爛千瑩感覺比較像是兩個很笨的小孩在比誰比較笨

不過~跟他們兩人比起來~我覺得我還蠻像正常人的.....哈哈!!!!

 

大四的畢旅~~永遠忘不了笨蛋P還得了急性腸胃炎住院~~~

 

西餐烹調我們當行政主廚...很阿花的去租和服來招搖~偶跟淳還上去跳囉一首"大東京音頭"~

在人妖船上.....大家是都喝醉嗎?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