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的住宿費用很貴這是一項不爭的事實

在訂不到很熱門的平價住宿"華都行" , 退而求其次的改訂網路上也沒看到啥負評的Yes Inn

分享一下這個住宿經驗 , 不能說我非常的不滿意 ,

只是如果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 , 我是不敢住這種地方的 .... ><

Yes Inn 在我的許多住宿經驗裡絕對是可以排倒數第二名 ,

倒數第一名想始終是紐西蘭Queens Town 的Lakeside鬼屋

 

IMG_0010.JPG

首先我們先從炮台山地鐵站走了約 10 min 的路到有60年以上歷史的五州大廈去check in

前兩天跟堂弟一起住的房費先交清 , 後四天因為是住女生宿舍房我要求先看房間

櫃台的印度妹很大方的開了女生dorm room 給我看,嗯~感覺很好,跟NZ bpkr 評價80%以上的住宿差不多

本來也想把接下來四天的房錢付了 , 不過神奇的第六感告訴我不要那麼衝動

果然後來櫃台印度妹叫了另一個打工印度妹帶我們到"對面"的大樓去住

哇咧~這也非常的對面, 我們又拖著行李走回幾乎是地鐵站出口附近的某一棟大樓去了 (真詭異的感覺)

這棟大樓每晚都會在樓梯口堆滿了垃圾, 且會有尿騷味...想到還是有點頭皮發麻

 

 

IMG_0011.JPG

民宿的入口 , 按密碼才能進入,還有監視器~

 

IMG_0021.JPG

每晚回去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往走廊看 , 因為看了我會想到"見鬼"裡面李心潔在走廊看到車禍小弟弟的那一幕

但我還是忍不住拍了照 :P

 

Yes Inn.jpg

公共空間還算乾淨 , 有免費電腦可以上網

(他們有提供免費的wifi 但我試了兩天也跟櫃台抱怨了兩天都還是無法連線 )

雖然是詭異的大廈不過根據我住兩天的經驗發現這邊的住房率至少有八成

 

Yes Inn1.jpg  

叫我堂弟當一下對照組就知道這房間有多小 ( 跟五州大廈那邊差很多耶 )

而且電視跟冷氣都不能開 , 反正我們也用不到就懶得管了

btw 電話筒很臭 , 所以我後來也不想打電話去抱怨網路的事

另外讓我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他們的熱水是那種傳統的燒水式的

第一天不知道才洗頭洗到一半就變冷水了 , 真是差點被冷死

後來有了洗戰鬥澡的準備進去洗還是趕不上他熱水變冷的速度

所以在堂弟回台灣之後我當然也是行李款一款就跑去姑姑家借住了 ~  呼 !  

 

他的房間其實算乾淨,如果只是要睡覺是還ok 可以接受...

不過想到每晚大廈口的垃圾跟幾乎沒有熱水洗澡跟付了房錢卻不知要去那邊住的詭異情況....我還是不願意再來住這種地方

 

Yes Inn

http://www.yesinn.com/inn/t_yesinn_aboutu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