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對於對於美食的實踐力還真的挺高的
在上一次拿到85折卷之後 ,就一直說要再來吃
沒想到短短的六天後就成行了....

在錢櫃歡唱完4hr後 ,大家就很饑餓的立刻往這家餐廳衝過去
服務生把我們帶至包箱內的位置 (也就是酒櫃後面的那一區 )
原因是因為那一區的桌子比較大 ,可以放比較多東西 (可能我們看起來都很餓)
但憑良心說,他們的小圓桌真的很小 ,再加上他們家的餐具都挺大
又會一直更換一些刀叉之類的東東 ,瓶瓶罐罐的也不少
所以坐大桌比較適合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外面的紅沙發呀~~~

 
密室內的空間 ,感覺就沒有紅沙發氣派 !!
但是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牆壁是用一格一格的沙發裝飾出來的
只是我的相機太爛,拍出來的感覺很像岩石 ,但其實是還不錯的沙發

 

趁著等餐的空檔進去他們的VIP室參觀了一下 ,
看起來是有些高檔的影音設備 ,挺適合開會做簡報or一些有錢太太的餐會活動

我們並不是有錢太太~充其量也只能算捨得花錢的貪吃鬼!
連在點餐時也因為價格問題考慮的比平常更久呢 (極力撇開凱子的形象)
因為大家都挺餓的 ,一定要吃主餐
雖然我早就打定主意要吃牛排囉 ,但沒想到單點是要NT 650 ,真是該考慮
這邊主餐的價格從NT 290~ NT 650 , 我覺得真的有很大的考慮空間唷~
搞到最後 , 韋渝點了主餐+ A套餐  , Ingrid  是單點主餐再單點甜點
我跟Isa 又一起點了一貴+一便宜主餐 (要balance一下)+A套餐+單點甜點跟飲料
我們的點法真是超複雜的,真是苦了那個服務生 Patrick ,不過很神奇的他都記得住

 

凱撒沙拉 &紅酒醋沙拉 , 相比較起還來,還是處處可見的凱撒沙拉 !!

 

上次沒拍到的鄉村麵包 ,這單點竟然要NT50 +10%
不過真的很好吃呐 !皮酥酥的,又很有嚼勁 ,在搭配那個奶油更是棒.....

 

蕃茄濃湯 & 馬玲薯濃湯
蕃茄湯偏酸 ,濃綢程度可比蕃茄糊囉!我很喜歡~
馬玲薯濃湯更是濃綢呀 感覺馬玲薯:水 = 6:4 , 我也很喜歡~
他們家的三種湯其實都很不錯唷 ,不喜歡濃湯的可以點偏清湯的洋悤湯

 

Ingrid的南瓜鮮蝦燉飯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一端出來就有種很溫暖的感覺(我的相機依舊拍不出來)
肥肥的蝦子加上黃澄澄又帶甜味的南瓜飯 , 也是粉好吃的一道主餐唷

 

我跟Isa的菠菜甘貝燉飯
顏色鮮艷的驚人 ,也處理的很好 ,在吃下去時並不會有菜味 ,甘貝有煎過...也是很好吃呢!
我發現我超喜歡這邊的燉飯~
因為我覺得其他地方的燉飯大都像焗烤過的炒飯

 

韋渝的時蔬鱸魚
其實她本來是點白醬鮮蔬燉飯,不過竟然賣完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魚,所以沒啥特別感覺 ,但有覺得醃料的味道過重
大家則是覺得有土味? 不過那些時蔬是都還不錯吃啦!

 

我跟Isa的菲力牛排
一端上來是還蠻吸引人的 , 那兩陀冰淇淋其實是很像大餅內餡口感的超乾馬玲薯泥(但越吃越好吃)
另外還有蘆筍跟香料蕃茄切片
主角就是七分熟的菲力 (老實的店家,說七分就是七分 )
不過肉我就覺得普普 ,雖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可能是我吃了太多好吃的肉又或者是我太愛他們家的燉飯了...
我真不該花大錢去吃肉的~NT650真的是有點小貴 ,還好可以打85折
總之吃了這肉之後我就不會再三心二意了,我還是對燉飯忠心點好了!!哈哈~

 

 

米朗琪 - 比拿鐵多一點奶(附餐飲料)
泰瑞西亞咖啡-加了橘子酒 ,我覺得酒味太重了 , 但上面加了糖的奶油很好吃(很想要再來一陀)
薄荷茶 - 薄荷味很濃 ,讓人想到不加糖的青箭口香糖
照例都還會附上小提琴巧克力
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並不是強項 , 也許我下次該點個手工巧克力來喝喝~

 

附餐的cheese Cake ,算是很重乳酪的 ,很好吃
還附贈兩片cheese唷!也挺不錯吃的

但我還是很想念上次附餐的橙香核桃蛋糕 !

 


Ingrid點的蘋果餡餅~
由於我跟Isa的強強力推薦 ....它真的還是依然那麼的好吃
萊姆葡萄冰淇淋+鮮奶油 (我想這道甜點除了盤子以外的東東沒有什麼是不好吃的)
下次再來還是會想點的

 

凱撒煎餅佐李子醬(2~3人份)
在這道煎餅上來之前 ,大家都已經很飽了~也降低了這道點心的可口程度
烤的酥香的麵包再加上一些杏仁片灑上糖粉~也可淋些李子醬
我對外酥內軟的食物一向沒啥抵抗力 ,所以我也很愛這道點心~
但拿來當飯後點心有點太誇張了.因為那真的會非常飽
而且我們壓根也沒想到這世上還有"打包"這件事....還是把它吃個精光....

 

帳單大曝光 ,讓想來嚐鮮的人心中有個底 !!
其實真的還不便宜~還好我們有85折卷 (到底要說幾次呀)
我跟Isa為了吃那肉...share下來,一人約1000元 , Ingrid跟韋渝是600左右
來插花喝飲料的Dolin 220元

推薦他們家的主餐跟甜點
主餐份量都不少 , 也都在水準之上 , 甜點是真的好吃又有特色
服務生也還蠻貼心~一直過來加水 !記性也很棒
不得不再提一次那個85折卷 ,竟然可以重覆使用到年底耶!
但打折的部份只限主餐 ! 
所以我們應該還是會再接再勵的去吃其它主餐..............

 


 

結束了昂貴的一餐~本想陪Dolin去吃晚餐順便散散步消化一下
我跟Isa卻又莫名其妙的在那邊各喝了一碗當歸鴨跟當歸肝縺
想想我們雖貪吃但也沒必要這麼自虐~明明就快撐死了!
只能說我們對Dolin真是太義氣相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