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小吃2.jpg

雖然曼谷有很多推薦的餐廳便宜又大碗 , 不過路邊攤的美食絕對也是不容錯過的唷 !

在路邊不管看到啥想吃的 ,反正就去買了當場吃掉就對了

 

2.JPG

首先來介紹 Coconut ice cream , 因為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就也湊熱鬧的跟去買了一個

 

4.JPG

剖半的椰子殼上有剝好的椰絲再加上椰子冰淇淋 ,可以選三種配料 , 吃起來不像一般的ice cream 般甜膩

反而有點清爽的感覺 , 很推薦 ,由其是剝好的椰肉QQ的好好吃

 

06.JPG

烤芭蕉 , 我不愛這個味道 ,而且這賣相真的很像狗屎 .... 一串好像10B還15B 很便宜

 

07.JPG

炸雞翅 一隻10B , 一定要吃呀 ! 不知道為什麼 ~ 他們的炸物好好吃喔 , 皮很酥肉很多汁 ,怎麼吃都不膩耶 !

 

09.JPG 

椰絲盒子 ~ 也是在買炸雞翅時看到的 , 一個 10B 太便宜了就買來吃吃看

 

路邊小吃4.jpg

製作過程很簡單 , 麵粉裹椰絲跟一大瓢砂糖 , 不過吃起來很不賴 ,只是吃多了會膩 ,2~3人吃一個剛好 !

 

IMAG1173.JPG

這是我的最愛- 香蕉蛋餅 , 也是泰國很有名的路邊小吃唷 !

 

IMAG1172.JPG

路邊小吃6.jpg

看製作過程實在是非常的油膩 , 麵皮裹香蕉&蛋液下去煎炸, 炸到一半還一直猛加奶油

最後再淋上煉乳~整個熱量爆錶

 

IMAG1181.JPG

真的很好吃~我太愛了 ... 皮很脆 ,咬下去香蕉跟蛋就溶化在你的口中  , 真的好幸福唷 !

一定要趁熱就在路邊喀掉才能瞭解到他有多美味

 

IMG_0088.JPG

也可以再加上巧克力醬唷 ! 雖然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 不過我是真心的喜愛這一道甜點呀 !

 

IMG_0001.JPG

再來要推薦的就是玉米呀 ! 夭壽~泰國的玉米好甜喔 ! 這麼大一隻才10 B  , 我每天都要啃一根

 

IMG_0166.JPG

推薦這個紫色玉米 , 吃起來有個淡淡的碳香味 , 好好吃 ! 到底是那味天才種出來的呀 ?

 

IMG_0002.JPG

另外一定要喝的就是Thai milk tea 囉 !

這一攤在BKK民宿附近 ,我也很愛~

 

IMG_0005.JPG  

一大杯才 12B 還 15 B 唷 !

 

IMG_0327.JPG

烤糯米 , 這也沒什麼好吃的 ,不過就是便宜呀 !就亂買來吃

 

路邊小吃.jpg

甜甜的 ~ 沒有特別的感覺 !

 

 IMG_0410.JPG

路邊的烤魷魚中間夾糯米飯

 

路邊小吃1.jpg

本以為是極品 , 不過真的沒有很好吃 , 不入味又有腥味....失敗 !

 

IMG_0411.JPG

這春卷也忘了好不好吃了 ~ 反正我們還真的是亂吃一通

 

IMG_0523.JPG   

路邊的烤肉也都是極品阿 !一串都10B ~15B 的~有路過就買來吃吃吧 !

 

路邊小吃3.jpg 

米粉湯也推薦必吃... 有吃了這個才是有來過曼谷呀 ! 本來覺得他給我們一堆調味包還有砂糖到底是要幹麻

後來全部加進湯裡 , 喝起來好順口好好喝 ! 泰國真的是醬料天堂~用醬料的高手

 

路邊小吃5.jpg   

另Dairt Queen 有賣一種芒果糯米冰淇淋 , 蠻特別的 , 冰淇淋下面真的是糯米飯唷 !

有看到的話不妨一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