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6.JPG

這家店是在民宿認識的專業批貨大姊報馬給我們吃的

她說她吃過最好吃的趴泰就在這邊 ~

身為重度趴泰中毒者的我來說~一聽到這句話當然就是要勇往直前囉

前往我蠻不喜歡的考山路(背包客的天堂)

這邊就跟墾丁大街一樣的感覺.... 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東東

不過我就是不太喜歡這邊 ~~

 

IMG_0053.JPG

這家傳說中的店其實不好找~能不能找到就得看緣份囉 ( 還好我跟美食一向有緣 )

看到考山路上這家 D&D之後就走進去 , 穿過他的的lobby 跟後院之後走到底左轉就可以看到一家很破爛的餐廳

then YOU GOT IT ~

這樣的說明還算簡單吧 ?

 

IMG_0057.JPG

IMG_0059.JPG

隱身在小巷弄中的這家小餐廳其實顏色還蠻顯眼的唷 !

但如果不是有人介紹我想我應該不會踏進來 , 因為他的用餐環境有如在叢林中探險

吃頓飯身上可能又會被叮了幾個包

且這是家大雜燴的餐廳 , 除了泰式料理外 , 還有賣 pizza , 義大利麵 , 麵包 ....etc

果然要服務背包客就是要這麼多元化呀 !

但憑良心說他們家的pizza 看起來很迷人 , 有到訪的話建議可以試試唷 !

 

 

IMG_0058.JPG 

大雜燴的菜單

 

IMG_0066.JPG

呼~熱死了 , 先來個椰子汁吧 !

我不喜歡椰子的味道 , 不過在曼谷卻很喜歡喝椰子汁 , 可能它真的有清涼退火的功能吧

 

IMG_0067.JPG

趴泰來囉 ...在紐西蘭流浪的日子我深深的愛著泰式炒河粉

Ranee's 的趴泰比較不那麼傳統 , 有點清淡 , 且沒有花生粉 > <

沒有花生粉的趴泰就像沒有豬腸的四神湯一樣讓人空虛不已....

所以 ~  我並不愛 !

此外~有沒有發現那雙"中國風"的筷子呀 ? 這應該拿來吃三寶飯比較恰當吧

 

IMG_0068.JPG

紅咖哩炒飯 , 這道料理比趴泰得我心呀 !! 不過有點偏濕就是

 

IMG_0069.JPG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單價並不高 , 一盤大概都50~60B 搞定 , 份量挺大是可以吃飽的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考山路這邊太多阿兜仔了 , 口味應該有點改良過反而沒那麼道地了

 

Ranee's bakary pasta thai

77 Trokmayom chakrapongse Rd., Bangkok Thailand

08-5065-6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