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4.JPG

在土耳其剛到一個新的城鎮我們總是會緊張萬分 ( 因為怕又會碰到新的騙子~哈哈)

在貝加蒙這個小鎮我們卻遇到了好熱情可愛的小吃店老闆

其實仔細回想 , 我們在土耳其碰的人的多屬善良 溫和 樂天 可愛的人們

而騙子只有其中一小部份~ ( 是我們的刻版印像跟被害妄想有點太誇張了 )

 

 

M.jpg

剛下metro 我們直想往遺跡走去 ( 怎麼覺得那裡看起來都很像遺跡)

在路上就看到一堆無所事事的人坐在路邊 , 看起來也沒有很悠閒 , 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我們當然是快快迴避...

 

 

IMG_4795.JPG

水果攤賣的水果都好鮮豔喔 !

 

IMG_4933.JPG

土耳其國父~ 阿塔圖克的肖像到處可見 .

 

IMG_4942.JPG

很像食死人造型的一堆雕像 ( 無意冒犯..只是身為哈利波特迷 , 一看到就會有這個聯想 )

 

IMG_4951.JPG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經過銀行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領錢

難道是領f錢可以摸彩嗎 ? 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想不透....忘記問一下土友Gulsun 了 ~ :P

 

 

 IMG_4950.JPG

也算是個奇觀 , 老婦慢慢的駕著馬車 , 公車只能乖乖的跟在後面

 

IMG_4973.JPG

在小鎮裡的一家小店 , 我們被烤雞香吸引了過去 ~ 打算再來個下午茶囉 !

 

 

  IMG_4957.JPG

小小店裡只有3~4 個座位 , 老闆夫妻勤奮的在料理食物呢 !

 

 

 IMG_4959.JPG

好多保特瓶醃辣椒 , 看起來很可愛

 

 

IMG_4971.JPG

烤雞端上桌了 ~ 超大一隻的..

記得之前在土國吃的雞都很柴 , 這雞比起來是還比較ok 一點  ( 還是台灣的雞好吃呀 )

不過因為有香料味跟配菜及酥脆烤雞皮的加持 , 所以烤雞的風味還不錯

 

 

IMG_4970.JPG 

還附兩個大麵包唷 ! 這時突然發現在土耳其吃麵包好像都不用錢唷

而且不管在那兒吃~麵包都好好吃唷 !

( 其實當時有個衝動想買土耳其的麵包粉帶回來 )

 

IMG_4972.JPG  

可愛的老夫妻 , 我請他們讓我拍一張照 , 老先生很淘氣的把老太太拉過來抱在一起 , 好可愛唷  !!

就算語言不通...還是感覺得到他們的熱情與單純 ~

 

M1.jpg

土耳其也是個優格民族 ~ 在超市看到的優格是一桶一桶賣的

我看到真是超興奮的~ 很想抱一桶優格來喀呀 ! 而且很便宜 , 我記得不用10里拉唷 !

真希望台灣也有賣一桶優格~而且只要台幣200 !  ( 作夢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