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8.JPG

耶 ~ 富美海鮮是老娘我指定要來的餐廳 !

我們家的孩子們當然是無條件的配合囉....(在喀掉福隆便當後)

到底是南方澳還蘇澳我也不知道

我給的hint 就是最靠近花蓮的那個澳..... 哈哈 ~

N年前跟DM幫的同事們來過這家店就就對他的"黑糖麻糬"念念不忘

我們當時還一人買了一盒走 (  黑糖麻糬只是贈送的飯後甜點)

後來回辦公室還莫名其妙的團購了起來..

呼~此後只要有到這附近 , 我一定會去買一盒黑糖麻糬

(迷之音 : 那有人來海產店買黑糖麻糬的呀 )

 

 

富美2.jpg

假日的富美海鮮人真的有夠多的...

一個小漁港的海鮮餐廳能這麼高朋滿座的 ~ 真的是有一套

一夥人坐定位後就開點囉 ~~

( 白飯不用錢耶 ! 那個不怕死的點了三盤炒麵啦 )

 

 

富美1.jpg

我愛的白煮蝦子 ...  很甜很鮮唷 ! 到海產店一定要來一盤的

 

 

DSC_0676.JPG

西魯肉 , 我第一次看見這道菜 , 章逸說食尚玩家有介紹...

是一道蘭陽古菜來著 , 跟我們一般在吃的白菜滷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夠味唷 !

 

 

DSC_0685.JPG

酥炸肥腸 , 我的最愛 , 大腸頭滷的很夠味 , 夾著蔥一起去炸 , 清爽不膩口

 

 

IMG_0084.JPG

三份炒麵裝成一碗公, 嘔~~ 都是某對兄弟吃的 , 我對炒麵沒啥熱情

不過海產店的炒麵應該都是好吃的

 

 

DSC_0678.JPG 

冷筍沙拉 , 筍子甘甜甘甜的 , 好吃  ( 應該也很難不好吃 )

 

 

IMG_0087.JPG

炒空心菜 , 也很好吃  ( 正思考著 , 應該沒人能把空心菜搞得很難吃吧 )

 

 

IMG_0090.JPG

酥炸水晶魚 , 第一次吃 , 意外的好好吃唷 !! 就像吃零食 一樣的快感

三兩下就喀光了 , 又酥又脆的..還有淡淡的魚香 ,

連我這不愛吃魚的人都要說讚了  ( 不過他是小魚嘛 ! 大魚我還是不愛 )

 

 

DSC_0687.JPG

點滿整桌菜囉 ~~ 沒拍到炒海瓜子 ....這個配白飯最讚了 ~

 

 

DSC_0692.JPG

一整桌後還點了一盤炸蚵仔酥...

呼~~這個粉裹太厚了 , 有點油膩感...我沒有很愛 !

 

 

DSC_0691.JPG    

江...我期待的黑糖麻糬變了模樣 ~~

中間多包了花豆的餡...整個甜的要命~ 雖然黑糖皮還是一樣香Q 有勁 , 不過整體搭配太甜了

還我單純的黑糖麻糬來啦 !! ......歐...心痛 ~

 

 

 

IMG_0092.JPG 

我們家的美德 , 一定要喀光的啦 !!!

結帳時發現很便宜 , 才1400還1500而已 

雖然沒了我愛的黑糖麻糬 , 不過整體而言 ,富美海掀還是值得推薦唷 !! !

 

 

富美活海鮮

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  

  03-996-280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wei 的頭像
miniwei

艾薇塔-高調的隱居生活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