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jpg

嘿嘿~終於要提筆來寫寫咱家族在國外的囂張行徑了 ,

2010年的5 月 , 大夥兒各請了 2天假 , 一起去澳門+香港 狂吃狂玩了兩天

老娘我也是捨命陪君子的掰咖登場呢 ! ( 不過掰咖還像我一般有活動力也還真難見 )

行程是長榮澳進港出 4天 3夜 + 2晚威尼斯人住宿 , HK住宿自訂

身為訂房專家的我是不會讓行程貴到的  , anyway 機+酒+船票 就NTD 16000以內搞定

搭了早去晚回的班機....江江~~  出發囉 !

 

 

IMG_0387.JPG

機場特約停車場 , 一天100  , (為何站在路邊都會被拍照呢? 請見文章最末分曉 )

 

 

IMG_0407.JPG

yo ~~~  水啦 !! 身為總召就是要幫我多拍幾張~~

 

 

DSCN3256.JPG

就是這兩個御用攝影師... 趕在出國前一人敗了一台單眼 ~

從一踏出家門就拍個不停 ,連路邊的垃圾桶也不放過.....

(謎之音 : 攝影人的世界你不懂啦 )

哈哈~~沒關係啦 !  有拍到我就好啦.... ( 當下默默的把我的小綠收起來 )

 

然後飛機飛呀飛 ~  記得跟空姐要花博的紀念撲克牌...很漂亮

咻的一下...我們就到了澳門了

 

   IMG_0462.JPG

 在領行李處發現了這個規模龐大的米其林旅行團.....每個卡棒都是米其林.... cool

 

 

IMG_0465.JPG 

我是個健步如飛的掰咖...通關也沒有特別待遇 !!

澳門機場很小...走一下就到盡頭囉.... 

 

IMG_0470.JPG

去櫃檯問問他們家的Shuttle 在那兒 ??   順便拿了旅遊地圖

雖然澳門很小..也是要拿張地圖比較有觀光客的 fu ~

 

 

IMG_0477.JPG

呼 ~ 好體面的Shuttle ...趁著等Shuttle的空檔 ,四個人一人一台相機拍個不停

行李就莫名其妙的被丟在一旁..... 有點感覺到此行應該會花很多時間拍照....

 

  

港澳1.jpg 

澳門的計程車有黑黃兩種顏色 , 黃的是定點載客 ,黑的隨招隨停....不要搞錯囉 !!

 

澳門我們來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wei 的頭像
miniwei

艾薇塔-高調的隱居生活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