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4.JPG

每次去日本總是要幫我家老弟帶些棒球相關商品

這次的任務就是買林威助的紀念品  , 對於這些在海外努力打拼的選手們

我們當球迷的一定得支持一下囉 !! 

對林威助的印象起於2004年的雅典奧運 ~ 才知道他在日本的阪神虎一直默默努力著

在日本要有球員的相關產品得有一定的人氣 ~

之前張誌家火紅時 ,我衝到西武百貨卻也沒有他的商品...林英傑也是 ~

所以在阪神虎Shop 看到林威助的商品真的好開心唷 !!

 

IMG_2845.JPG

這間專賣店在阪急百貨的8F  ( 一個很像三商百貨的百貨公司 )

日本職棒裡~阪神虎還挺不熟的...哈哈 !

我一向都是看球員才去支持球隊呀 ~  所以現在還停在達比修.有的火腿隊 ( 不知道他還在不在...那麼強又帥,該被挖走了吧 )

總之阪神虎還真的沒有啥我喜歡的球員...一切都是為了林威助呀 !!

 

IMG_2829.JPG IMG_2830.JPG

粉紅球衣很可愛 ,我差點又買來自己穿... 且還有林威助的31號唷 !

 

IMG_2831.JPG     IMG_2837.JPG

加油類的東西琳瑯滿目...很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內 ~~

 

 

IMG_2838.JPG

ya ~  林威助的海報

 

IMG_2839.JPG IMG_2840.JPG IMG_2841.JPG

還好我不是阪神虎的球迷 ~  不然很難在這邊全身而退耶 !  看了都有種想買的衝動...

 

 

IMG_2842.JPG

幾位看板球星...

 

 

IMG_2843.JPG   IMG_2846.JPG

IMG_2835.JPG

連扇子都有唷 ~~~

把林威助的商品都掃回家了 ....真開心 ! 但海報跟年曆竟然賣光了

 

 

IMG_2847.JPG

對阪神虎隊的初印像始於小學時看的一部卡通- 少棒小魔投 

因為這卡通~讓我從小到大支持的都是讀賣巨人隊 , 加上劇中的中 火田 清 跟克羅馬提都是真實人物

卡通結合時事 , 讓讀賣巨人的行銷十分成功唷 ! 

也讓我多認勢了當時中日龍的清原和博...跟一些其它選手.... ( 離題了 )

因為劇中有段是 新城童夢 跑到關西做特訓一種魔球 , 練好之後要趕回東京巨蛋比賽

陰錯陽差的沒坐上車... 在路上攔了一個好心的貨車司機要載他到東京

兩人都愛棒球一路上聊的不亦樂乎....

但當童夢說到自己是巨人隊的投手時 ~  司機大哥立刻變臉把他趕下車

說他們關西人的球隊是阪神虎隊 ...怎麼可以幫助敵人 balabala  ...

當時我真是快被氣死了所以對阪神虎的印象很差 ( 真是入戲太深了... ha ha )

總之順便懷念這一部好看的卡通呀 !!!  主題曲很好聽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結局

ya ~ 再來稱讚一下自己的好記性 ~  20 多年前看的卡通... 還記得劇情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