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少年楊家將"之後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追過三台的八點檔了
因為要追一部天天update的連續劇真的很累 ,我是prefer追一週一次的周日十點檔偶像劇
而平常的八點檔時光當然要獻給那一星期沒看只要看了五分鐘也依然跟得上進度的三x電視台囉 !!

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裡 , 不小心瞄到中視"光陰的故事"的廣告....
也注意到了有我很喜歡的樊光耀...... 還有黃嘉千 (自從老婆大人後我超愛看她的戲)
嗯~所以就開始轉到中視去看一下...只看了一集就被吸引住了....還趕緊上網去補了前面漏看的片段...
總而言之呢 !光陰的故事這戲真的是好久沒有過的清新的有趣
且充滿的我們的兒時回憶 ,每看一集總會覺得又多了一些回憶.....
連帶的推薦給很多姊妹們 ,大家也都看的很入迷...生活中都繞著光陰在打轉.....
又笑又哭的劇情~貼近人心的感動~市井小民的無奈~親朋好友的白目與可愛...
有光陰~才有故事....

介紹一下我喜歡的演員們 !

 

140.jpg

樊光耀 ( 孫爸 )
從唐先生開始就知道這個人,只是一直叫不出名字 ,
後來看了他的相聲 (跟麻花叔朱德剛的"逗你沒商量)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而在各大偶像劇都偶爾看到他的出沒 , ex 波麗士大人 ,我在墾丁天氣晴..
只是都沒有孫爸這麼深得民心呢 !!!
孫家一家人會這麼有趣跟可愛,孫爸的確功不可沒 ,每次看孫爸的表情真的都好噴飯
孫爸爸在劇中真是個零缺點的好老公,老女婿,好爸爸 !! 我也好愛孫爸~~~

 

168.jpg

黃嘉千 ( 孫媽 )
嘉千還沒出道時我就常去民歌西餐廳聽她唱歌 ,那時好喜歡這個有氣質的女生,唱歌也很好聽
她的專輯我都有買耶 !哈哈~~
沒想到後來變得這麼綜藝咖...不過她挑的戲都很討喜...
這麼孫媽真是可愛到有剩下啦!
每次找我娘一起看光陰時都還可以順便數落我娘 "妳看 ,妳就跟她一樣啦"
我想她把很多人心中那愛斜斜念的媽媽形象演的入木三分.....

 

181.jpg

柯叔元 ( 張爸 )
他也是我迷戀的眾多舞台劇演員之一 , 在吻我吧娜娜裡喜歡郝麗絲的路修森 (他的僕人還是朱媽演的耶)
那時就對這個帥哥驚為天人....雖然我迷戀對象no1依然是演潘大龍的王柏森~不過我一向是全方位發展的啦!
後來他轉行到電視圈..演的戲很多,我也幾乎檔檔都有看....
楊門女將 , MVP情人 ,舞動奇蹟....
他在x立幾乎檔檔演壞人 ,不過有他演的壞人出馬就是收視的保證 (x立的好人才是票房毒藥啦!!)
雖然張爸只是客串性質的演出 ,帥氣大方包容帶點童心的張爸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呀!
私心的希望張爸可以大難不死...讓他回來演一集的團圓戲也好哱!

 


    081.jpg 086.jpg 

陳怡蓉 ( 孫一美 )
第一眼看見乙咩只覺得這傻妹好面熟....沒想到竟然是陳怡蓉
My God ...我對她的印象就是梁以薰那種嬌滴一碰就昏倒的女孩..........
這個天然呆的乙咩....她演來真的是太讚了 !!!真的讓人對她刮目相看呢~
後來去追她的綜藝節目發現他本人好像就是傻妹一枚..好可愛~

 

192.jpg

賴雅妍 ( 汪茜茜 )
其實她真的是個美女,只是以前演的角色都不討喜...
深情密碼 ,美味關係...都是跟柔弱女搶男人的女強人~這次總算演到個討喜的角色了(應該算吧)
總之 ,她真的很茜茜....

 
 

143.jpg

寇家瑞 ( 朱磊 )
朱磊是個好孩子.....之前對他沒啥印象,是看到宣傳時才知他是寇世勳的小孩...
ps. 我很喜歡看他老爸的"上錯天堂投錯胎" , 哈哈
總之...朱磊是個好孩子 !加油~~
ps2.前幾天看重撥有在籃球火看到朱磊耶 !大概出現不到十秒 (我的眼光太銳利了)

 

150.jpg 

馬念先 ( 馮拍雄 )
哎~海角紅人 , 我看完海角後去查他的資料才發現他是我大學時代很喜歡的糯米團主唱
最愛他們的"明星夢" 百唱不膩
但我一直很不能接受拍雄實際年齡比孫杯老的事實~哈哈 !
拍雄雖然俗辣..不過說到底也是一個很死忠的好朋友.........

 

180.jpg

涂台鳳 ( 張奶 )
哀呀 !我不熟..不過我很喜歡張奶奶..女中豪傑 ...茜茜可以少數撒嬌的對象之一~~我愛張奶!

 

198.jpg

吳玟萱 ( 馮媽 )
只能說她真的很漂亮 ,皮膚好棒....馮媽也是個很討喜的角色,平常瘋瘋的,偶爾會說些大道理....
沒想到她演來還很有fu呢 !!!由其是臭罵朱媽那一段~真的大快人心! 

 

036.jpg

楊一展 ( 陶復邦 )
對他的印象就是麻辣鮮師裡的愛哭包楊展~找他跟老陶演父子真是絕配耶!
我覺得霍正奇跟楊宗緯也都跟他的型很像....
不過他的口條真的也還蠻眷村的

 

206.jpg   14906805de1453.jpg

黃騰浩 ( 許毅元 )
之前真對一元一點印像都沒有 ,拜美元戀所賜....現在很喜歡一元...一定要來一篇專題報導的!!!哈哈~

 

14906c1acacfc1.jpg

可愛的小一美....真的只能用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到底....好可愛呀 !!呆的可愛~~~~

 

042.jpg

很喜歡的劇照....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真讓人懷念 !

 

052.jpg174.jpg182.jpg

untitled~~.bmp

成雙成對啦 !!! 希望大家都幸福唷~~~

光陰的故事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戲 !!! 快點加入光陰的行列吧....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