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00.JPG

Jul.07  2008 

今天要從Franz Josef 前往Wanaka  路上停留了很多地方~~

 

DSCN5198.JPG 

Lake Matheson - 傳說中紐西蘭最美麗的湖泊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NZ明信片上的圖片很多都是取景於這個湖~~
我們本來很期待的美景~但是可能到的時間不對 ...陰陰的天氣加上風很大, 看不到傳說中的景像

 

 212358949_873355c41f_b.jpg
 http://static.flickr.com/82/212358949_873355c41f_b.jpg (實際上是這樣的)

Lake Matheson 的最佳觀賞時間點在清晨,如果很幸運的話還可以在湖面上看到庫克山頂上冰河倒影.


DSCN5209.JPG 
在步行前往Lake Matheson 的途中風景也很美唷 !!!!

 

  DSCN5213.JPG

中途的一個休息點~我也忘了是那裡 (Haast嗎)...就有拍照留念啦 !!!我覺得NZ西岸跟台灣東海岸還蠻像的 !

 

DSCN5218.JPG

yo~yo ~yo ~~我們很時髦的司機大哥 (搞不好是小弟)

 

 DSCN5233.JPG

在路上午餐時的風景...今天路途遙遠所以拍了很多雜亂的照片~

 

 DSCN5241.JPG

每一輛Magic Bus的圖案都不同~我們很愛拍

 

DSCN5252.JPG 

這是Lake Hewea  , 沒啥書會介紹到 ...不過我覺得很美而且超大的
約有20~30分鐘的車程都有看到這個湖耶 !!!在台灣我會覺得那是海~~~

 

DSC04481.JPG

突然間車子停下來了~~~哇 !!一大群羊咩咩....

 

DSC04484.JPG

在NZ路上有碰到羊群跟牛群 ,車子是要停下來讓他們先走的唷 !!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你也沒辦法前進啦!
整車的人都好興奮~衝到前面一直猛拍................

 


DSC04489.JPG

這邊的趕羊犬都好聰明...絕對不會讓任何一隻羊脫隊 , 超可愛的 !!!!
尤其是我看到左四那一隻小不點....好Q喔~~那麼小也在那邊認真的趕羊....

 

 

DSC04491.JPG

感覺上那主人超清閒的~因為狗狗都幫他把事情做好了~~~

今天一整天就是坐Bus觀光....還挺爽的 ,重點是看到了那一群羊真是值回票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