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8 2008

這....完全沒有記憶點的一天~真不知道該怎麼寫遊記 ~
本來是一早要去Kayak但天氣不好就沒行動...後來參考相片中那位美國佬的行程~
我們也要學他去Coromandel的最北邊海灘去瞧瞧(我們耳根子真的很軟~)
其實這樣到處亂走真的也不錯啦~只是司機小喬是真的有辛苦到....哈哈!!!!

 

識途老馬盈翔跟我們說一定要來買某一間小店的煙燻mussel ,但她也不確定在那裡
一路上就這樣閒聊 ,車子開著開著
突然海倫妹隨手往外一指 : 該不會妳說的是這家店吧?
盈翔 : 真的耶!是這家店
哇勒~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呀~真是命中注定我們要去買東西來吃~
小小的店家但煙燻海鮮類的產品卻很多,我們也認真的挑選了一下子!!!




一買好~大家就迫不及待在店門口喀起來了~
我只記得是在一個加油站旁邊~正確方位也沒啥印象
反正有緣的人自然會找得到的

 

燻魚還ok ,不過煙燻Mussel真的是人間美味~
從此我們愛上了這食物,不過後來再吃的都沒有這一家店的好吃~~~(早知道就多吃一些)

 

 

有沒有一種哈比屯的感覺呢? 哈哈~~這是我自己的幻想啦 !!!
我想我們應該是往北邊的Colville方向走吧~

 

    

旅遊書上寫科羅曼德爾半島的自然景觀豐富 , 可能我的生物也沒學得很好
看不出有啥特別的值物~
倒是這一路上漫無人煙~遼闊一片~~有種探險的感覺 !!!

 

    

常常開到一處覺得風景不錯就直接把車停在路上下來走一走拍一拍照 ~~
這種感覺挺悠閒的呢 !!!
有時覺得我們很愛趕行程 ,有時又閒散到一種不可思議 !

 

   

在吃過Mussel後~我們就是開這種碎石路往不知名的北邊前進~
總覺得對面隨時會有牛或羊經過...............

不過還真不知道我們去的地方到底是那裡~哈哈!
來回一趟好像也開了4~5個小時呢!

 

本來打算在島上的Thames住一晚隔天再去Auckland ~
但後來不知未啥改變主意~當晚就直接殺過去奧克蘭
在Thames 停留的十分鐘有看到一個Museum ~~拍照代表我們有來過
這裡算是Coromandel半島的門戶 , 也是最大的城鎮 ,曾因淘金熱而興盛一時.

 

  

在衝往奧克蘭的路上看到的奇景~這我以前真的沒看過耶
陽光從一層層堆疊的雲層中射出 ,超美的 !!!

 
在Coromandel半島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天半 ...有點可惜~
之前曾聽過有台灣的同胞在這邊換宿長達半年~每天在那邊悠哉的騎腳踏車跟玩水上活動~
閑靜的渡假區,迷人的海岸線 , 這是一個值得讓人可以停留一陣子的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