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這天是阿俊跟hee最後一天在packhouse工作囉 !
其實這packhose的流動率不高 ,大家幾乎都是要做到6月的.....
所以要在同一天有兩個人畢業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耶!

 

Hee是一個很可愛的韓國女生 ,跟我印像中的韓國人不一樣的個性
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 (雖然棒球輸給南韓我們還是要痛罵他們一下)
這次離開是因為要去Auckland唸英文 ,六月還會再回Napier ,
所以當時我們是抱著期待再相會的心情say goodbye的唷!!!!

 

阿俊也是一個很可愛的馬來西亞男生 , 雖然笑話都很冷但是跟他聊天就是會很想笑
ps.他也是上一篇主角阿泳的室友,所以也是被偷個精光....(ㄝ~我提這幹麻)
他一直說要回馬來西亞娶老婆 ,所以就祝他美夢成真囉!

 

當天收工後跟Hee依依不捨的來到了海邊的冰淇淋屋吃冰~
其實Hee沒有立刻要離開Napier ,我們還有下星期的火鍋Party ,
ha ~就是要一起去聚個餐之類的!

 

隔天阿俊才真正有個bye bye party ,
此時我真的覺得當亞洲人好幸福唷~熱愛bye bye party ,菜色也很多變

 

 

還是要自拍一下,因為阿俊說我很愛拍 ,就拍給你看囉!!

其實在NZ還蠻多party的~因為大家都是過客嘛~
逮著機會可以聚一聚才是大家真正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