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周末還蠻閒的 ,所以大夥ㄦ很常聚餐

這次是台灣人party ...哈哈!!!很慫的名字

這天晚上大家先到Vicky 家集合 ,

我跟Heidi到達時 Grace已經到囉好一會兒了

大家就先坐下來聊個天...

此時 Anita TXT過來 : 我騎不動了 ,可以來接我嗎?

ㄛ~這人真的很耍寶 ,會被她笑死.....

當我門開車衝往山頂時 ,正看到她要騎下山了....

ㄝ~~原來是她等不及了 ,拼了命的往山上騎 ,所以....既然最難的地方已經熬過來了 ,她就繼續往Vicky家前進了...

我們則是開車翻過了一座山又從海邊繞回去

總算是全員到齊 ,大家沿著海邊漫步到今晚我們要去的餐廳...

這west shore 給我的感覺還挺像台灣的港邊小鎮的....當然水是乾淨多了

      

日落時的景觀也是很驚人的說~

 

一群人晃到Vicky推薦的餐廳 ....ㄝ~~~沒開耶!!!我們真是太Lucky了...

當下就決定去另一家也是很不錯的Thai Restaurant

(Vicky也很強,把Homestay附近的餐廳都摸熟了)

餐廳入口 ,粉有Xmas的氣氛囉!

不知為啥...Napier有很多泰國餐廳呢!!!

一進餐廳 ,就碰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人...我們可愛的工頭Fiona

這真是太巧了 ,原來這就是她晚上打工的餐廳呀 ^ ^

哈~她直說..現在情況倒過來了 ,我們變成她的boss了... 

 

大家一起點了一盤前菜 ,是拼盤之類的東東 ,很好吃呢!!!

 

Thai Fried Rice ---這一盤大家都覺得是最好吃的

 

House Noodle ---是河粉之類的東東 ,我很喜歡這口感 , 只是有點甜 ,也還不錯啦!




基本上我在這邊吃過的泰式料理真的都還挺不賴的唷!

很少晚上還在外面閒晃 , 但這感覺不賴

舒服的晚風 ,美麗的星空 ,裝飾好的聖誕樹...............

 沿著海邊走回Vicky家...又閒聊到快11點~

大家讓有輕微夜盲症的我載回家(後車廂還塞了Anita的鐵馬)~~~晚上開車真是驚險外分

這內容就不墜述了~~聽多了也膩~哈哈!!!

anyway , 雖是不得已還是很感謝大家用生命陪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