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0  下午不想工作了~就自己先開車回家


這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開車進進出出的至少三次...哈哈!


晚上跟可愛的Alice妹妹去吃飯.....


吃完後載她回家....


要回家時都然下起頃盆大雨.... NZ的天氣真的是很喜怒無常耶!


ㄡ...我本來就不喜歡晚上開了 (應該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開車)


現在又碰到下雨..更是緊張呢!!!


還好走的是我每天在走的kenndy Rd. 路有熟...還ok


當我回到家門口真是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


趕緊熄火要進家門囉...


車門都還沒開 ,我就感覺到車底下有東東在動,很用力的搖晃我的車...


不會吧 !難道我真的有夜盲症 ,壓到人or動物了嗎???


此刻我超緊張 ....


我又把車往前開一點.......但還是一直在搖晃...


這時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想說該不會有人要搶劫吧!


後來想想...要搶應該早就衝進來了..


但我還是趕緊把車門鎖上...


真的很可怕...後來又想說,,,該不會碰到外國鬼了吧 !! (這可能性最大)


我滴媽呀 !!!嚇死人了啦.....


車子一直搖...我一直在念"阿彌陀佛"


好一陣子...終於沒搖了~我鼓起勇氣一口氣的往屋裡衝........


此時手機突然響起 ==>又被嚇了一跳...


是Alice妹妹傳來的 " Do u feel earthquake?"


當下真是臉上三條線...原來是地震唷 !!!!


怎麼這麼巧啦.....真是虛驚一場 ,嚇掉ㄌ半條命ㄌ....


後來karen跟我說這是6.8級的大地震...............


w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