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不知不覺我也在New Horizon 混了一個月了...

Nov.30就是畢業典禮囉~每周五早上都會有畢業典禮 ,所以星期五的時間過的很快的

還有發畢業證書給我們,也算有用心 ...雖然實際上是沒什麼意義的

不過這張那麼貴的紙 ,我是一定要帶回台灣的......

 

 

依班級分 ,每個班級的畢業生會被一個個點出來~站在前方發表感言...

說到這種官方場面,我一向是沒啥感言...何況還要用英文演講...真是有夠累的..

但是也懶得打草稿~隨便亂說一通 ,現在也忘了說些什麼了

 

 

 

這是FCE班的帥哥......

 

班上的瑞士美女同學Corinne ,我們只當囉一星期的同學 ,不過她一直邀我去瑞士玩,還蠻熱情的

雖然才22歲 ,不過是個snowboard 的教練唷!!!!
 

 

  

 

Yuka 跟Kasumi ...可愛的日本妹妹

英文一把罩的Pauline , 雖然我們都是高段班..不過我跟Heidi是有點心虛的

全靠她幫我們台灣人爭光囉!!!

 

口愛的澳門妹Alice , 哀~偶不喜歡Jay ..沒法弄到他的簽名啦!

慶祝偶們畢業~中午同胞們一起企Thai 聚餐唷!



畢業也算是我在NZ的鬼混生活終於告一段落囉!

Maybe 一個月真的對improve English沒啥用處...

不過至少現在可以直接跟老外對話 ,不會有辭不達意的感覺囉~哈哈哈

不用念書的日子~還是我的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