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囉!!!

繼TIP TOP後 ,今天我又忍不住買囉一筒SR的冰淇淋..

這個牌子有些口味真的很特別 ,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

就是這個Irish Toffee ...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太妃糖 ,有太妃口味的icecream怎麼可以放過呢!!!

不買個一筒來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囉!

這牌子剛好在特價 ,又比TIP TOP便宜囉 ,合台幣 75元而已 ,

my god ..去那兒找呀!

回到家看DVD時就迫不及待的開來吃 ,一打開發現是雙色的,好開心唷!

淺色的是很濃的香草 ,深色的就是太妃....好香好濃~~真的是太好吃了 .....

而且吃完打咯出來都是太妃糖的味道呢!!!好滿足唷~~~~

紐西蘭真不愧是冰淇淋王國

 

另一個是韓國朋友 Na Hyoen 跟我介紹的 TIM TAM 餅乾

光看圖片就很迷人 , 只是一盒要NTD 50 ,所以一直沒有買....

星期五終於還是忍不住去買一盒回來吃吃看...

一打開真的是被嚇了跳...裡面竟然只有九片啦~歐~我的心立刻淌起血來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ㄋㄟ ,實品就像照片一樣 ,真的會流出來唷!!!!!

吃完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ㄋ....NTD 50 ,當下就覺得有價值多了...哈哈!!!

而且拿去冰完再吃也別有風味唷!!!

 

所以 ,今天又去超市買了其它種口味的來囤積囉!!!!




哈哈~~~雖然是三餐吃的很克難 ,不過在零食方面,我一向不會虧待自己的說..........

在紐西蘭 ,我們已經吃過很多洋芋片 ...這邊的洋芋片真的比台灣便宜~種類又多

下面這包是有連皮的唷!一大包才NTD 25 , 而且是很脆很脆.....像水果干一樣的

很香唷~~~~這算是比較特別的一種...脆死人不償命

吃完嘴巴都快痠死了~

 

再來介紹我囤積的巧克力..

綠色的是薄荷泡泡 ,名字聽起來就很誘人...還捨不得吃 ,不知道好不好吃

黑色的看起來就很好吃....其實甜的要死...我不喜歡!

要推薦的是最下方的PICNIC , 是很香濃的花生巧克力唷~~~~

我已經吃掉一條啦~太好吃了所以又去買來囤積

在這邊買巧克力真的是要靠運氣呢!

我已經誤吃了兩種甜死人的巧克力...真是心有餘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