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Oct.24抵達Napier也蠻多天了,

Napier是一靠海的小鎮,在Hawkes Bay區 ,以美麗的海邊聞名, 也是主要葡萄酒產區之一

我們在這邊鬼混了很多天竟然都沒有到海邊去走走......

這天趁著要去supermarket買食物囤積的機會,大家便一起晃到了海邊去 ....

沿著這邊的海洋步道漫步...我們在NZ又更加的悠閒慵懶了起來....

雖然同旅遊書上寫的一樣,這個小鎮是逛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天呀!這竟然是我們要生活至少一個月的地方)

不過這麼美麗的海邊~再多走幾次也不會膩唷!!!~期待適應自然的生活囉~~

 

  

整個步道規劃的很舒適 ,很乾淨....要不是太陽太大~還真有種想躺下來賽晒一晒的衝動呢!!!

在這邊也看到很多家庭一起出動,野餐or 運動or日光浴or發呆....etc

真的是有疑問,難道他們都不用工作的嗎????

怎麼我們到那裡都有很多悠閒的人晃來晃去的ㄌㄟ

 

這邊是戶外音樂堂的一個小角落 ,我想晚上在海邊聽著露天音樂應該是很棒的

(前提是要不怕冷...)

 不得不再提一次 ,我的相機拍不出這邊的美~~~

但是我還是硬要拍~哈哈!!!!

 

這邊的植物顏色都很鮮艷唷!!!(其實我是要拍那隻蜜蜂啦)

 

 

這只是一個無聊的噴泉 ,但是我也覺得很美,所以要跟大家分享唷!!!!

Napier 的 I-site ,

I-site真的在紐西蘭隨很多,裡面有很多免費地圖跟free information

也有賣紀念品,櫃檯都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妳訂車訂房~找路...

其實這個地方真的不錯,初到一個城鎮一定要先到I site報到一下.....

不過Napier的I site廁所竟然要收錢....真是壞了我對他的好印象

雖然有些國家的Toilet是要收錢沒錯,不過身為遊客服務中心~是不應該趁火打劫的,不是嗎?     

 

回程因為買太多東東了 ,很重,我們又坐在這邊休息了...

奇怪的是今天鴛鴦竟然都飛上來了,

很可愛啦!幾隻公的追一隻母的跑.....

不過此時我的心中竟然有一個念頭.....

......

 

人家想吃薑母鴨啦!!!!肚子好餓喔......................

我想念台灣的火鍋~~~~~思念是一種病~餓到眼神呆滯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