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6 2007

印象中是新加坡的機場耶!!!

不過來到香港的赤臘角機場,也看到他們有這稱號

因為下午一點多就到了,要到晚上八點多才可以搭機,

在這等待轉機的過程 , 也是有給它好好的逛了一下, …

這邊真的很大 , 總共有八十多個登機門吧!!還有分成很多棟 ,

趕時間的人應該是沒辦法在那邊閒晃吧!




 

 

當然我們硬是閒晃了一下,想說有沒有啥便宜貨可以買,

不過HK就是HK ,連免稅的東東都貴的要死,沒辦法,我們的一腔熱血就此澆熄了….

 

 

找到一個隱密的地方看了快兩個小時的日劇 , 肚子也餓了開始去覓食囉!!

不過我們竟然無法找到餐廳的正確方位 ,還要去問圖服務人員才搞清楚方向~


 

 

看這滿滿的三個螢幕,列滿了約至三個小時後要boarding的各班機,真的多到讓人看了眼花潦亂….不過這機場那麼大,要是不早點列出來,等你走到登機門,飛機早就飛走了….另外一提,看到機場有很多專人在幫忙載乘客到登機門,覺得他們還真貼心呢!!!不過後來發現這一人要港幣50 ,真的是太誇張了…..


 

 

~~~終於看到食物了,這一區都是在賣食物, 肚子真是快餓死了….

此時才想到一個問題,我們身上沒有港幣耶!!!這下真是糗大了

首先我們看到一家大家樂燒臘店 ,想說在香港一定要吃點代表性食物嘛!!排了一小下的隊,到櫃台一問才知不能刷卡…..

…..是要餓死轉機的外國人嗎?真是不人道啦!!!

 

 

後來不得已,吃了這家可以刷卡的拉面 因為口很渴,還喝了一杯快NTD50的可樂 , 台灣真的是天堂 , 此時我好像愛國了一點…..

 

 

有沒有面熟呀!!!這是黯然銷魂飯耶!!!無緣吃到,因為粉貴且不能刷卡,沒辦法體會到那種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感覺

 

 

這個也是機場奇觀之一 , 讓擦鞋的客戶高高在上的是要當皇帝嗎?我覺得挺好笑的哈哈!!!

 

在住這機場閒晃了七八個小時真的是一點收穫也沒有 , 不過這邊應該是蠻好逛的,如果你很有錢的話….窮人就當做是散散步~練一練腳力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wei 的頭像
miniwei

艾薇塔-高調的隱居生活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