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7是我在DM最後一天工作的日子


沒想到現在還真的離職了~有點不習慣呢!


在這邊也待了六年半囉~養一個小孩都快可以上小學了吧!


同eiling所說 ,這邊還真像我們的第二個家 ...


難過的感覺一直有 ,只是都淡淡的..


畢竟我的好友都快離職光了..也沒剩幾個還在這邊


想一想倒也還好!


沒有像呆兒那次離職大家哭的淅瀝嘩啦的~最後大哥還拿大頭蝦給我吃安慰我們


不過下午跟阿琪講電話才剛掉了幾滴淚..本來想說一定要忍住的


只不過公司裡這些婆婆媽媽們還真的挺可愛...


粉捨不得她們ㄋㄟ


要下班前才趕緊發了一封email跟大家say goodbye ,


不想到處道別離~~應該會哭吧!


在辦公室門口被小華姐跟雅芳叫住,又閒扯淡了一下 ....


哀哀~~~真的是很喜歡大家啦!!!


這麼多好人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好,不要在被魔爪殘害了....


很慶幸我們這是三個人差不多同時要離職 ,模糊了焦點也分散注意力...


不然箭頭只對同一個人應該會吃不消吧!還好我是搶在頭一個離職的....


不想最後一個走,壓力好大ㄋㄟ.....


還好我已經離職了~~


..............................................


我可憐的徒兒~沒辦法好好照顧她...


每次看到她那付嚇到快昏倒的表情 ,真的也是挺不忍心的 ,


只能到處交待大家要對她好一點!!!!


 


DMT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正式跟你 say good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