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是大二時做的蠢事 >   

            有天跟依萍去傳說中的瑪莉葉要吃蛋糕 沒想到竟然公休呢~
             準備好要裝蛋糕的空肚子頓時空虛囉起來
             兩個人滿腦子只想著蛋糕  後來一氣之下跑去亂吃
             到囉明曜百貨後的ZUMA企吃大餐
             點囉一個重乳酪尖管麵和海鮮油醋沙拉跟兩份下午茶
            本來那個服務生勸我們不要點重乳酪
            他說粉多人吃囉一兩口就因口味太重而不吃囉
            但我們粉監持.....果然~~~吃起來真訴過癮!沒吃過起士那麼重的麵唷~~
            我們不但把麵吃個精光 連醬汁也不放過拿來沾麵包
            還有沙拉的油醋也訴酸的粉過癮唷~~
            接下來下午茶的蛋糕訴提拉米蘇跟舒福里~
            舒服里最近挺紅的...不過呢
            我覺得上次法料課我們做的香蕉巧克力舒服里才是超棒的
            吃到快撐死的時候有雜誌來拍照 

            依萍說如果拍到我們 那菜名可以叫"雙姝怨"
            但是我同時卻想到一個更低級的叫"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呵~~如果真叫這名字大概要倒店吧!!!
            吃完囉大餐就跑去百貨公司的地下街試吃餅乾
             接著經過coffee bean又跑進去吃蛋糕
           這間店的蛋糕真訴超級巨無霸 大概訴普通蛋糕的兩倍呢
            雖然沒吃到瑪莉葉卻也訴美妙的一天!!!!!!

 後記 : EP不愧是我最好的戰友~每次要去墮落都有她一份唷!

           果然姘頭不是在當假的 !!!!

 

海石源火鍋吃到飽 , 記得是Cindy 多訂了一次位 ,所以把這機會讓給我 ,我隨便問問EP要不要去 ,她也就答應了~~~不過真的是不怎麼樣的一間店 !!


 

紅樓 , 過年時期 ,某天EP call me要不要去板橋火車站等她 ,我也就去了~~~然後就去買網路上有名的蛋糕來吃,後來又順便跑去她家住.....


 

忘了那兒的下午茶...anyway我的的合照以食記居多 !!


 

俄羅斯餐廳的冰窖......


 

微風運河獨木舟~也是有天睡醒在MSN上閒聊~then就約出門去划船了,晚上還去 as rabbit 吃到飽又吃了一頓 !


 

武陵富野渡假村的早餐 ..........我們都超愛這裡~~~下次再一起去恩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