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清出了六~七袋的垃圾


其實我真的蠻佩服我自己的...到底是怎麼擠的呀?


這一次的打掃又有了新的發現


我翻到了我高中時買的木蘭花傳奇~總共有60本小說


以前超愛木蘭花跟穆秀珍的....(高中時還真的閒功夫去迷戀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倪匡的一系列小說~


記得以前午休時~我都會跟karen跑去圖書館看小說


我們都最愛"亞洲之鷹-羅開" , 還有我也超喜歡年輕人跟黑紗公主這一對 !


反而是衛斯理....我覺得他還挺無聊的 !!!!


----------------------------------------------------------------------------------------------------


清這些垃圾雖然很累~不過順便代來一些回憶~是挺不賴的


我覺得最累的是我娘會做double check ,


我還得一樣樣解釋為啥這個要丟...為啥那個不能用了?


丟三袋至少被我娘揀回一袋


我真的覺得我娘很像我的多啦A夢....哈哈!!!


早上七點就被挖起來去倒垃圾


沒想到一大早趕著倒垃圾的人還真多勒~


看到一堆垃圾山,真的覺得還挺可怕的......


by the way ...


很神奇的~我靠自己就把電腦的資料全部轉好了耶


昨天試用了一下 小白Q , 真是挺高興的,只是我不是很習慣Vista這個系統,好想灌回XP


桌上型的巨無霸..你陪了我那麼多年~也該say good bye 囉


把你送給我的多拉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